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国赛亨德利奥沙利文出局 最终无缘四强

  晨报讯(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昨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北京举行。在四场1/4决赛中,包括亨德利、奥沙利文在内的诸多大腕出局,最终无缘四强。

  今日,两场半决赛的对阵为艾伯顿VS佩特曼、希金斯VS瑞恩·戴,CCTV-5将于14时30分、19时25分进行现场直播。

  亨德利本赛季状态并不好,排名赛最好成绩是巴林站的四强,其余各站均止步首轮。昨日与“光头”艾伯顿一战,亨德利也尽现迟暮之态。

  前四局,艾伯顿连续得分,很快以4比0大比分领先。“没有办法,艾伯顿的状态太好了!我只能乖乖地坐在椅子上。”赛后,亨德利无奈地感叹。

  台球皇帝昨日惟一的亮点,是在第六局。他抓住艾伯顿一次失误,靠远台进攻打进一颗红球,随后便连得129分一杆清台。但此后,艾伯顿还是顺利地拿下第七局。台球皇帝最终以总比分1比5惨遭淘汰。

  回顾自己的本届中国赛之旅,亨德利坦言他的每场比赛都很艰难。至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台球皇帝透露他会埋头苦练备战。

  来到中国后,关于“火箭”的新闻,大多与他走穴有关。赛前一天,奥沙利文先是在南京参加了一个楼盘的推广。随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出卖”了自己的马甲——已成为某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他,这几天一直穿着绣有该品牌字样的马甲参加中国赛。看来,“火箭”奥沙利文的圈钱速度和他的绰号真的非常符合。

  如果一个球员过于关注场外,那么他总有一天会在球台上失败。类似的话,“火箭”说过许多次。昨日在与希金斯一场经典的大战中,他果然遭到了报应。

  前四局,状态上佳的希金斯就将比分扩大到3比1。“火箭”直到第五局才有起色,将总比分扳成4比4平。决胜局,上手后的希金斯单杆得到39分后失误,但奥沙利文也只得到21分。随后,希金斯单杆32分,以71比22赢得最后的胜利。

  输了球的奥沙利文很郁闷,当他一脸阴沉地坐到新闻发布厅后,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垃圾!”在奥沙利文看来,这场比赛他和希金斯都打的不好。至于是不是走穴惹的祸,他并在乎。

  奥沙利文感到很郁闷  

  从斯诺克中国赛第一天到现在,大牌明星抱怨最多的,就是观众不守观赛礼仪。最常见的误区,便是“逢落袋必鼓掌”,其实斯诺克通常情况下,应该是长时间胶着后的第一球、高难度球或一杆破百时才鼓掌。

  按说,咱们的观众见的世面也不少,中国公开赛举办了5年,北京还成功举办了奥运会,可就这看斯诺克比赛的规矩,中国观众却总被外国选手挑刺儿。

  在首日的资格赛中,爆冷输给唐俊的特鲁姆普就说:“比赛场地太嘈杂了,经常有人走动,没法集中精神。”而第二天赢了唐俊的艾伯顿也有同样的感受。在与里基·沃尔顿的比赛中,乔·佩里因为在出杆时受到了观众席上闪光灯的干扰,一气之下将一小段延长杆摔到了地上。

  前天的1/8决赛更是让小胖墨菲火大了,比赛进行中,一阵急促的烟感器火警声响起,双方就此停止比赛长达5分钟。赛后,墨菲说:“我想是有人在赛场抽烟吧,这真让人不好受。”对比世锦赛的克鲁斯堡剧院球场,台球皇帝亨德利则说道,“克鲁斯堡很安静,如果相机闪一下或者电话响一下,你马上就会激起整场球迷的愤怒。而在中国,这两样东西实在太平常了,好像永远都有噪音。”

  尽管本次大赛的赛事总监甘利分辩道:“我们相信那只是极个别观众的行为。中国公开赛已经举办5年了,现场观众们的素质在不断地提高,他们的热情也令球员们感到很愉快。”不过,热情归热情,规矩是规矩,球迷们还是应该更好地约束自己在看台上的行为,别让老外觉得中国人不够“绅士”才好。

  (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

  画外音 

  晨报讯(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在生日前一天输球,在生日后两天开生日会。丁俊晖以自己22岁生日为界限,经历了从苦闷到开心的跨越。

  昨日下午,某网站为小晖准备了一场生日会。现场,丁俊晖与美女搭档,与师父蔡剑忠来了一场迷你台球赛。小晖正要开球,有人就起哄让他用左手,小晖只好笑着采纳。

  和小晖搭档的美女身手不凡,但小晖左手却不灵光,好容易打进一球,母球也落了袋,现场一片笑声。关键时刻,好在有美女加油,小晖才以一个低杆攻入黑球,结束战斗。

  很多人眼中的丁俊晖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但看着这么多人给自己庆祝生日,小晖昨天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还跟大家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在英国我们都是自己做饭,梁文博最擅长做排骨炖豆角,可他老忘记放盐。后来,大家就剥夺了他做饭的权利,让田鹏飞来做。”

  近两年,小晖的成绩一直不太稳定。不少专家都认为,小晖应该更放松一些,更会生活一些。对此,小晖自己有点委屈,“斯诺克并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呀。打篮球、打乒乓球、上网、看电影……我有许多爱好呢。”小晖透露说,他的偶像正是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我就是站在外线投篮,一投一个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艾伯顿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