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中甲首秀李铁拼死出场 10年轮回铁蛋第二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3日沈阳报道) 尽管有伤在身,尽管一个月以来都没怎么正常训练,但李铁还是打算在周六的辽足中甲首战中披挂上阵。10年前,李铁率领一干辽小虎风风火火闯九州,那时候的年少轻狂如今已经变成了老成持重,李铁说他相信辽足可以重返中超,这一天将从他的脚下开始。

  赛前适应场地,李铁照例是最后一个出场,他一出来就问,“场地怎么样?硬不硬?”当得到“还行”的答复,李铁还是小心翼翼的请队医在他的膝盖处打了一个十字绷带,“没办法,就是怕场地硬。”李铁叨咕说。尽管他是队内年纪最大的国内球员,但训练李铁还是一丝不苟,即便是简单的传球训练,李铁也一样聚精会神,每当传球出现偏差,李铁都会颇有风度的挥手说一句“我的!”

  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李铁就表示自己虽然有伤在身,但如果球队需要他是可以出场比赛的。“我是队内年纪最大的球员,这个时候应该做一点表率,不过出场不出场还要看教练组的整体安排。”李铁说,10年前他带领球队从甲B冲上甲A的时候,李铁还是个翩翩少年,如今他却成了队内最老的球员,“这些孩子也不错,不能跟我们那时候相比,环境不一样了,现在这些孩子也充满着朝气。”

  在分组对抗的时候,李铁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背心,他跟肇俊哲搭档出现在中场后腰的位置上,10年前就是这样的组合把辽足送上了甲A赛场。如今马林再次祭出这样的组合其实也是迫不得已,辽足在后腰这个位置放走了当打之年的戴琳,老将张海峰一直有伤在身,改打后腰的杨宇暂时还难以担当重任,无奈之下李铁只能再次挂帅出征。

  尽管很久未曾跟小肇搭档,但是两个人的默契还在,这两个奔跑能力超强的后腰将会为辽足带来相当的活力。不过李铁现在的身体情况可能无法打满全场,既便如此他的出场对于辽足来说就是一种激励,李铁希望球队能够在他的带领下顺利的重返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