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温岭比赛开始 天津女排苦战五局惜败

  本报讯 2009全国女排大奖赛温岭站的比赛昨天开始。天津女排昨晚19点30分在温岭体育馆对阵首场比赛的对手八一女排,结果天津女排苦战五局,以2比3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五局比分为25比17,20比25,25比21,18比25,16比18。


  面对老对手八一队,天津女排派出全部主力队员。二传手魏秋月膝盖积水严重,由于静首发上场。另外两名国家队队员李娟和王茜都上场参赛并且打满全场。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就展开攻势,但天津队很快就将比分赶超,并一路领先,以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八一队加强发球,破坏天津队一传,以25比20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两队打得更加激烈,天津队以25比21艰难取胜。而后,八一女排拿下第四局,再次将大比分追平。决胜的第五局,两队都打得很顽强,比分出现胶着,但最终天津队没能取得这一局的胜利。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介绍说,本场比赛天津队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没能把握住机会,而且近日从漯河至温岭的转战也使队员们有些疲劳,在场上都显出了一些疲态。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女排姑娘们在场上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今晚,天津女排将对阵温岭站的第二个对手辽宁女排,辽宁队在首场比赛中0比3不敌浙江队。(张昆)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