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北京球迷不满鱼腩逼平御林军 砖头砸向江苏大巴



  1-1,昨天晚上,江苏舜天客场逼平北京国安,历史性地拿到了中超第一分。赛后,主帅裴恩才如释重负般地与每名球员握手,更衣室里,球员都乐开了花,远在南京的省领导以及俱乐部董事长董启彬都发来了慰问短信。1分,对于升班马舜天来说,意义非凡,至少止住了连败,同时也收获了信心。

  最后时刻惊心动魄

  舜天与北京一战,赛前舆论普遍看好国安。大战前,老裴故意放了个烟幕弹——变阵,442变成361,立足防守,显然这一招迷惑了北京人。比赛时老裴依然坚持前两场的442,丝毫没有保守。

  北京人以为舜天肯定从头到尾死守,可开场第5分钟,舜天的两杆洋枪就让他们吃到了苦头,卡洛斯利用速度右路成功突破传中,一直以来都被媒体球迷冠以“水货”之名的戈麦斯中路包抄,铲射破门,当时国安居然无人防守戈麦斯。1-0,谁也没有想到的开局。

  此后的国安开始了猛攻,可球很难打到舜天禁区,只能依靠外围的远射,威胁不大。整场比赛,老裴几乎都在指挥,尽管舜天1-0领先,但场面的被动让老裴无法定心坐下。

  工人体育场涌进了接近4万球迷,很恐怖,他们的吼声把100多名舜天球迷的呐喊彻底淹没了。客场环境确实不佳,不光球迷,连裁判似乎都站在了北京国安一边,不仅频频给舜天球员掏牌,只要国安球员一倒,主裁判黄俊杰肯定吹舜天犯规。上半场结束前,又出现一次争议性判罚。舜天主罚角球,秦升头球破门,可惜裁判的哨声也响了,舜天有球员犯规在前。舜天的进球就这样被无情地扼杀了,主帅裴恩才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半场结束舜天1-0领先,下半场开始,裴恩才用谭斯换下了戈麦斯,尽管他打进了一球,但是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最大的问题便是前场拿不住球。这样的变化,让舜天在下半场开始的10分钟内非常主动,谭斯曾经有晃过门将面对空门的机会,可惜球趟大了。

  比分落后,全场北京球迷一直高呼陶伟的名字,于是国安主帅李章洙顺应民意,换上了陶伟。正是这个换人,让国安进球了,第66分钟,国安右路突破传中,陶伟中路混战中劲射破门,工体立即成了欢乐的海洋,球迷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扳平比分,国安士气高涨,老裴见势不妙,终于想到了死守,随着任永顺被换上,也就意味着,舜天将死守最后的20分钟。此后的比赛,成了半场攻守的演练,国安一次次的进攻,都被舜天化险为夷,拼搏中,舜天头号球星卡洛斯受伤下场,这更加坚定了舜天守的信念。事后检查,卡洛斯只是拉伤了大腿,并无大碍。

  最后几分钟,舜天球员模仿申花和亚泰,球员频频倒地,这个拖延时间的做法还是有效果的,随着最后一个角球,舜天解围成功,1分终于到手了,尽管补时长达5分钟。

  国安球迷怒砸舜天大巴

  国安显然没有把舜天当回事,国安球迷同样没把舜天当回事,在他们眼中,舜天是鱼腩。因此,当舜天1-0领先后,北京球迷开始了他们的“京骂”。

  最后的结果,舜天没有获胜,但从工体带走了1分,这样的结果,国安球迷怎么能接受呢?看台上,国安球迷零星喊了几声“李章洙下课”,但他们把更多的怨气都撒向了舜天球员。

  比赛结束退场时,国安球迷仍旧在用骂声回敬舜天球员。赛后,50多名过激的国安球迷围堵在出口处,准备“攻击”舜天球员,嘴里伴着骂声,此时的舜天球员只能无奈地呆在球员休息室,无法出门。最后北京警方出面,驱散了国安球迷,舜天将士才得以从更衣室出来,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40分钟。

  当然,几名国安的铁杆并没有就此善罢甘休,他们追着舜天的大巴车,一路谩骂,其中一名球迷甚至向舜天的大巴扔了砖头。也许是见惯了这样的场面,舜天将士没有理会。

  这个夜晚,与其说舜天破坏了国安的三分梦,不如说,国安自己把三分弄丢了,他们的表现实在没有什么冠军相。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卡洛斯 | 陶伟 | 谭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