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率热火冲入季后赛 时隔40年创造老球队历史


  一年前,热火取得了全联盟最糟糕的15胜67负的战绩,而一年之后,韦德率领年轻的队友们冲入了季后赛,成为自1968-69赛季圣地亚哥火箭之后第二支能够在上赛季仅取得15胜而在第二个赛季杀入季后赛的球队。

  韦德在热火97-92击败山猫的比赛中得到27分10次助攻。“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巨大的成就,”韦德说,“在经历了一个如此糟糕的赛季之后能够重新回到季后赛的行列,这说明了我们发生了质变。”

  他在最后19秒三罚全中,帮助热火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费尔顿在终场前5秒3分投失,山猫输掉了比赛,同时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也进一步减少。

  “我们不能再输掉任何一场比赛了,”费尔顿说,“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后面6场比赛,我们要力争取得6胜0负的战绩。”

  拉加-贝尔在第三节拉伤了右小腿,随后便被队友搀扶回到更衣室,全场得到11分。“贝尔已经听到了他小腿拉伤的声音,”山猫主帅布朗说,“所以我估计他的恢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热火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将自己与76人的差距缩小到半场,他们仍然在为东部第五---可以避开魔术或者凯尔特人这样一个位置而做着努力。

  对于热火来说,本场比赛唯一消极的因素就是哈斯勒姆在下半场防守时手指打在篮板上受伤。“我的投篮手缝了六针,我肯定不能继续打球了。”哈斯勒姆说。

  不过,哈斯勒姆还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说明我们的所有人都付出了努力,特别是韦德在伤势恢复之后带领我们前进,我们的年轻球员也在他的带领下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这样的成绩对于我们的球队、帕特-莱利和米基-阿里森来说都很有意义,”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在上赛季失败之后,我们把所有人重新捏合在了一起并且迈出了重大的一步,我们不想就这样停止。”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哈斯勒姆 | 费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