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申花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 天津三连胜位居榜首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因下周中有亚冠赛事,中超足协特意安排亚冠四强的比赛在昨天进行。在焦点战沪鲁之争中,上海申花主场4比1大胜山东鲁能,而京津两队坐镇主场分别对垒升班马江苏和重庆,结果北京国安被逼平,天津泰达轻松取胜,目前以三连胜位居榜首。

  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是上赛季的冠亚军,但两队赛前的处境都不利。山东鲁能更有多达5名主力因伤停缺阵,虽然安塔尔在第14分钟的头球为鲁能取得领先,但申花在上半场由外援小赫莱布和今年加盟的陈涛连追两球反超比分,这是陈涛加盟申花的第一个进球。下半场,申花另一外援巴尔克斯和毛剑卿各入一球,帮助主队4比1大胜。之前两场亚冠和两轮中超,申花的几名外援都被烙上了水货的标识,此战申花的取胜却基本靠外援。

  京津两队同时坐镇主场,分别迎战升班马江苏和重庆,结果却迥异。北京国安没能摆脱在国内联赛的低迷,主场被江苏队1比1逼平,而天津泰达则在主场速战速决,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和本赛季的标王王新欣,在第7和第11分钟的进球,令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目前,泰达以三连胜领跑,申花和国安暂随其后,鲁能暂列第五。

  下周中,亚冠四强将出击亚冠联赛,四队的对手都是韩国球队,京津做客分别挑战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鲁沪则在主场迎战首尔FC和水原三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