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国安连平弱旅高层愤怒:谁不想踢 现在就可以走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接连被保级球队长沙金德和江苏舜天逼平,北京国安在争冠的道路上从一开始就落后天津。如此表现,与俱乐部本赛季1.5亿元的投入不相称。赛后,北京国安队的休息室内乌云密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严厉地批评了球队,“谁不想踢,现在就可以走!”

  主场战平升班马江苏舜天,震怒了国安高层。

俱乐部认为,主场没赢江苏就跟输了一样。休息室内气氛特别压抑,罗宁话说得很重,他没有点名批评,多少给首发的球员留了些面子。他说:“上半时和下半时表现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上半时为什么有些人不去拼抢。前场有些老球员在防守时,多一步都不跑。如果上半时能像下半时那样踢,我们能是现在这个结果吗?球队想踢的人有的是,没有什么主力和替补之分。谁不想踢,现在就可以走!现在你们好好反省一下,究竟靠什么拿冠军。”接受了一番训话后,球员们各个面色凝重地走出休息室,每个人都对记者摆摆手,“都踢平了,实在没什么可说的”。记者只好拉住队长徐云龙,他沉思片刻后说:“打平了,还是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否则,我们还是找不出隐藏的问题,去解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