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香港选手走进全运冰上舞台 吕品韬梦想冬奥

  中国香港选手走进全运冰上舞台  

  吕品韬梦想冬奥会  

  在短道速滑男子 1500米比赛中,一个文文静静的小选手得到了媒体的集体青睐,他就是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参赛的15岁小选手吕品韬。别看从12岁开始才进行专业训练,但是这名15岁的少年却有着远大的理想,“我最大的梦想是能够代表中国香港参加冬奥会。

我妈妈说,12岁起步并不晚,如果练得好,我能参加两三届冬奥会呢。”  

  同那些在赛场上征战多年的老将相比,吕品韬无论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都明显处于下风,在小组赛上就被淘汰,不过这个结果 ,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情绪,“很正常,我之前就已经想到过,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能站在这个赛场上,跟这么多优秀的选手一起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了。”同时,吕品韬还很高兴地说,在青岛,他见到了李佳军、王濛这些著名运动员,这让他感觉很兴奋。  

  15岁的吕品韬无论从说话上还是从举止上都带着这一年龄阶段特有的稚气,从接受采访时不停地提到妈妈就可见一斑。  

  “我妈妈是个很开明的人,她从来没有强迫我做过什么,只要我喜欢就可以了。”吕品韬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总是不急不慢,良好的修养和极端配合的态度显然令围在他身边的记者们顿生好感。  

  虽然只有15岁,但吕品韬已经是香港最优秀的短道速滑运动员了,谈到自己的理想,他表示希望能够登上冬奥会的赛场,“我妈妈说,12岁起步并不晚,如果练得好,我能参加两三届冬奥会呢。”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品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