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泰山折花不成反被刺蒙 客战申花图巴祭残阵落败

阵容不整的泰山队此役的表现堪称"虎头蛇尾"。
阵容不整的泰山队此役的表现堪称“虎头蛇尾”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董冰) 4月3日晚,中超第3轮先赛三场,在一场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焦点战中,少了多名主力的卫冕冠军鲁能泰山,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4球,客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安塔尔延续了良好状态,打进泰山队本场唯一进球。为申花建功的分别是小赫莱布、陈涛、巴尔克斯和毛剑卿。

  本场比赛的两个对手可谓各有难题,申花队最近战绩不佳、流言不断,主教练贾秀全的帅位都已经不稳了 。泰山队则是缺兵少将,多名主力无法出战。

首发阵容中,申花外援扬科不再首发,被冻结了两场的队长杜威则复出。泰山队主帅图巴将阵容改动不小,中场改由李微和安塔尔搭档,王亮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攻势,但泰山的攻势更盛,接连形成有威胁的攻门,泰山队的攻势也很快收到效果,第14分钟,日科夫主罚任意球,安塔尔在门前冲顶破门,客场作战的泰山先下一城。进球后的泰山队表现出更强的控制能力,对场上形势明显不满的贾秀全在第29分钟就做出了换人决定,用毛剑卿替下没有看住安塔尔的徐洋。第40分钟,处于被动的申花却意外取得进球,米利安中路的一脚劲射,李蕾蕾扑球脱手,赫莱布跟上抢在舒畅之前推射破门。粗厚泰山队后防连连出现问题,第45分钟,赫莱布左路传中,陈涛禁区中路跟进射门,皮球打在苑维玮腿上弹入球门,并不占优势的申花队反而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申花队明显占优,第62分钟,赫莱布左路斜传,巴尔克斯跟上吊射,皮球越过李蕾蕾头顶飞入大门,泰山后方形同虚设。急于扳回比分的泰山打得有些急躁。受伤的杜威在场边示意无法坚持,但贾秀全要求他再踢下去,换下了同样受伤的陈涛。直到第77分钟才用陈雷将杜威换下。第80分钟,毛剑卿再下一城,最终申花在主场4:1大胜卫冕冠军鲁能 。赛后,打进一球的陈涛表示:“亚冠联赛我们还没有放弃,这样的胜利让我们更有信心面对即将迎战的水原三星。”

  当晚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重庆,领跑中超积分榜;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江苏舜天,升班马实力不容小视。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赫莱布 | 贾秀全 | 杜威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