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VS杭州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唐帅:靓过程不如好结果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明天下午3点半,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昨天下午,建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热身。针对前两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主帅唐尧东在分组对抗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届时建业能否获得主场两连胜备受球迷期待。

  姜坤有望首发

  上个客场占尽优势却败走大连,姜坤没能参赛是一个重要原因。他在中场的组织作用,为建业锋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对阵大连时,建业虽机会多多,但进攻稍显混乱,两名前锋也成为机会主义者。

  昨天下午的航体踩场对抗,姜坤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在姜坤回归后,队长陆峰将得到解放,他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进攻当中。明天,陆峰很有可能担纲前腰,为“黑白双煞”输送弹药。

  奥贝伤愈归队

  打完大连之后,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因伤缺席了队内的几次训练,不过,明天“黑白双煞”联手的可能性比较大。

  昨天,奥利萨德贝现身航体,尽管腿脚不是特别利索,但他表示并不影响比赛,而“白煞”内托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对于明天的比赛,内托一如既往地表示了对进球的渴望,“既然是主场,我和奥贝当然渴望进球”!杭州的两名外援前锋萨基和奥托在联赛中也有抢眼的表现,奥托目前有一球入账,明天的对决,将是四名外援的强强对话。

  变阵迫在眉睫

  中超前两轮打过,建业的边后卫成为“瓶颈”,不但助攻不力,而且屡屡被对方突破。变阵,成为唐尧东眼下最迫切的事情。

  昨天的分组对抗,建业排出了新阵容:宋泰林、赵鹏和小将乔巍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其中赵鹏出现在拖后中卫位置上,其余两人分居两侧。因为王寿挺有伤,他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取代他的是上轮比赛的搭档王博。边路人选也有一些变化,上轮错失绝杀良机的徐洋被排进了替补一方,何滨和张璐两名边后卫前移。

  过程未必好看

  揭幕战打广州,建业虽攻少守多,但两队的攻防很快,观众们大呼过瘾。第二轮对大连,建业也是大打攻势足球,不过得势不得分,最后还被对方反击进了个球。明天的比赛,过程未必好看,唐尧东更重视结果。

  “过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即便打得非常漂亮,没有好的结果也是不行的。”唐尧东在训练后说。从建业对阵绿城的交战史来看,建业不占上风——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建业对绿城1胜3负。2007赛季,绿城甚至双杀建业。去年,建业客场输给绿城,在主场1:0小胜,不过那会儿绿城刚刚换帅,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奥贝 | 奥利 | 奥托 | 赵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