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揭秘马拉多纳溃败三大因素 一隐患恐迫球王下课

  赛前轻敌 斗富败下阵来

  马拉多纳从来没把玻利维亚队放在眼里,犯了在战略上和战术上都轻敌的错误,他口出狂言,“我们的板凳上堆的可全是欧元!”阿根廷队中,梅西一人价值2.54亿欧元。而玻利维亚队中,最贵的球员马塞罗·马丁斯,价值1000万欧元,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博特罗,身价不过90万欧元。玻利维亚全体球员身价相加,也只有2000万欧元左右,不及梅西的十分之一。

  更令阿根廷人觉得耻辱的是,玻利维亚一家电视台赛前承诺,玻利维亚队球员每攻入阿队一球,他们就会向首发的11名球员每人支付1000美元现金的进球奖,岂料,玻利维亚不但神奇地赢了阿根廷,而且居然一下就灌了对手6球。这家电视台虽然在经济危机中的日子也不好过,但已愉快地答应兑现承诺,向英雄的球队支付66000美金的奖元。

  指挥无术 搬石头砸自己脚

  马拉多纳完全没有高原作战的经验,虽然他做了一些应对之策,比如在比赛开始前1小时才来到高原主场拉巴,因为高原反应都是到达高原后的3个小时后人体才有反应。

  然而,马拉多纳却在本场比赛里安排了6名没有高原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同时上场,大部分队员对高原比赛的不适应直接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就算马斯切拉诺是跑不死的铁人,但这场比赛也发挥失常,媒体还讽刺说,这次阿根廷队不是像马拉多纳说的那样是“马斯切拉诺加10人”了,而是“马斯切拉诺减10人”。

  “没有空气,也没有足球”,这是阿根廷媒体的评论。老马的教练组甚至忘了带氧气袋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供球员吸。

  更讽刺的是,一年前的3月17日,马拉多纳曾来拉巴斯踢友谊赛,声援玻利维亚人对抗国际足联限高令,只因他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私交甚笃,最终却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任人唯亲 给政敌留下把柄

  上一轮对阵委内瑞拉的时候,“马拉多纳大家庭”被奉为经典,进球的都是老马的孩子们,包括三叉戟中的阿奎罗是他的女婿、梅西是他的10号球衣继承者、特维斯是他钦定的接班人、马克西经常“借用球王的左脚”。

  然而,一轮之后,“马家军”成了一个贬义词,那些马拉多纳的反对者们挖出了球场之外的另一支老马嫡系,老马的前妻克劳迪娅现在是国家队的财务主管,老马的另一个女婿莫利纳则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新闻官,老马现任女友的哥哥奥赫达是教练组成员,也是马拉多纳的助理,甚至连马拉多纳前妻的私人教练现在都已经成为了国家队的助理体能教练。

  任人唯亲、以权谋私成为倒马派要求其下课的一副王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马斯切拉诺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