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高原球场巴西竟是头号受害者 曾险些无缘世界杯

  >>>马里奥·莫尔卡多·巴卡球场

  此球场堪称世界最高球场。3967米的海拔,就连国内对手都对其望而生畏。巴西球队近年来总在解放者杯上与玻利维亚人同组,国际足联的限高令,便是弗拉门戈率先发难引起的。

  经典赛事:2008年4月16日,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皇家波西多5比1大胜巴西克鲁塞罗

  >>>加西拉索·德拉维加球场

  这是秘鲁科学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不过,秘鲁队世预赛的主场从来都是在首都利马市,海拔高度只有10米。

  经典赛事:2007年4月4日,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科学队3比0阿根廷博卡

  >>>阿塔华尔帕球场

  在这里,厄瓜多尔队曾6年多没输过球。本届预选赛,厄瓜多尔主场除首轮0比1输给委内瑞拉外,5比1胜秘鲁、0比0平哥伦比亚、3比1胜玻利维亚、1比0胜智利、1比1平巴西、1比1平巴拉圭,表现惹眼。

  经典赛事:2001年3月28日,世界杯预选赛1比0胜巴西,巴西险些首度无缘世界杯

  >>>内梅西奥·迪埃斯球场

  托卢卡队是墨西哥近年来最成功的俱乐部,他们认为相比海拔,高温比赛更损害球员身体健康。墨西哥国家队主场设在墨西哥城的阿兹特克球场,海拔2240米,同属高海拔球场。

  经典赛事:2007年3月14日,南美解放者杯,2比0战胜阿根廷博卡

  >>>卡马乔球场

  南美传统劲旅哥伦比亚队虽然今不如昔,但在主场,他们却保持着强悍本色。本次世预赛,他们在主场0比0逼平巴西、1比0战胜委内瑞拉、2比1力挫阿根廷,终结后者的全胜势头。

  经典赛事:2005年6月5日,世界杯预选赛,哥伦比亚5比0大胜秘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