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休斯顿公开赛次轮争夺 英国人凯西跻身领先行列


  北京时间今天,休斯敦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由于周四恶劣的天气将首轮比赛推迟到周五早上进行,只有五位选手完成了第二轮。其中,英国选手保罗-凯西表现不俗,暂居第一。

  凯西第二轮拿到72杆,两轮的总成绩为136杆。

  当比赛因为天色变暗而暂停时,澳大利亚名将杰欧夫-奥格利维和约翰-斯顿都是低8杆。

  奥格利维是从后9洞开始第二轮的比赛的。本轮他还剩下4个洞。而斯顿已经进行完了10个洞。

  奥格利维在第10洞成功保帕,接下来的四洞都顺利抓鸟,不过在第15洞五杆洞吃到了一个柏忌。

  接下来从第16洞他又连续拿到了三只鸟,尽管在第17洞他将球开到了长草区第18洞球落到了果岭旁的沙坑里,但他都救球成功。

  奥格利维前进的脚步在第2洞停了下来,他在这里吃到了一个双柏忌,第4洞又吞下一个柏忌,成绩变成了低8杆。

  周四的首轮比赛受到了恶劣天气的影响,不得不暂停推迟到周五举行,因此周五选手们都非常忙碌,争取打完两轮比赛。

  波-范佩尔特落后榜首一杆,他在第二轮收获了67杆,后9洞他也拿到了5只鸟。

  其他四位选手拿到了低7杆,但都还未转场。

  首轮并列领先的布里尼-伯德在第二轮中遇到了麻烦,吞下三个柏忌后,他的总成绩跌落到了低6杆,本轮还剩下两洞未打。

  在已经完成第二轮比赛的选手中,英格兰的布莱恩-戴维斯是低4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利维 | 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