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短道预赛新星冰刀划颈 被送医院缝30针(图)

[孔雪被冰刀划伤血流不止]
全运会,孔雪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4日发自青岛)4月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在青岛开始次日比赛,下午率先进行的女子500米小组预赛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队小将孔雪遭遇无妄之灾,和同组队员发生碰撞后重伤,当即被送往地方医院。>>希望孔雪能早日康复!

  “现在手术还在进行中,那边打电话过来,说她的骨头,头部还有颈椎都没有问题,但是外伤比较深,可能要缝三、四十针。”浇冰的时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佟立新来到室外抽烟。

  根据佟主任的介绍,孔雪原本是吉林省的人,2007年她被交流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队。这位1991年出生的小将,最近刚刚进入人们的视野,就在不久前,也是这个场馆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暨十一运会短道速滑测试赛中,孔雪发挥出色,拿到了3枚金牌。昨天的女子3000接力,她也带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队成功杀入决赛。

  今天500米小组赛中,孔雪第三组出发,然而,激烈的比赛碰撞难免发生,孔雪在争夺的时候和同组队员身体接触后倒地,并被冰刀碰伤颈部。最终香港队的王馨悦和解放军的韩笑斐进入下一轮,四川队的苑林琳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孔雪在赛后则被即使送往医院。

  “其实孔雪的实力在中长距离上也就是中上游,和国家队队员比还有很大的差距,短距离500米并不是她的长项。”佟立新如此说道。但即便如此,孔雪的缺席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队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影响。

  明天将产生女子3000米接力的金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队虽然和黑龙江、吉林相比实力差距很大,但和四强中的另一支队伍四川还是有得一拼,有望拿到一枚铜牌。只是,根据报名上来看,整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女子短道就只有孔雪、金京珠、刘艳红、肖涵和李雨桐5名队员,绝对主力的缺席对阵容有何样的影响,佟立新表示现在并不能确定,称“一切还要等手术完了以后,看孔雪的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雪 | 佟立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