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依曼纽尔屡失良机 延边0-0平青岛难取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4时,2009年中甲联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延边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破门乏术,被青岛海利丰队0-0逼平。

  首轮两支球队均未能获得胜利,延边队在先声夺人的大好情况下被上海东亚逆转遭到败绩。青岛海利丰队同样是客场两度领先却被两度追平,痛失好局言和北京理工。

点击欣赏组图

  比赛伊始延边队借助主场之利展开猛攻,第7分钟,游弋在青岛禁区附近的依曼纽尔接到崔南日的中场直塞后迅速启动,面对两名后卫的逼抢仍然控得皮球。但他带球的过程中过于拖沓失去了射门角度,被化解了这次攻势。第15分钟,带球突破至前场金现俊在禁区前沿被青岛队的防守队员放倒。延边队开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韩松峰头球攻门,却将球顶在了球门的立柱上!第19分钟裴育文中路带球过程中看到青岛队防守队员跟上慢了一步,距离球门25米开外直接大步流星远射,皮球被青岛队门将拖了一下后出了底线。开场延边队攻势如潮,将青岛队压得喘不过气来。

  第28分钟青岛队后卫解围失误,依曼纽尔趁机从后卫脚下截得来球,顺势抹进了青岛队禁区。青岛后卫仓皇失措之余只能下脚,依曼纽尔顺势倒地。但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示意青岛队开球门球。这个明显的禁区内犯规没有判罚,也引来了现场球迷的一片嘘声。第32分钟青岛队展开反击,头号球星伊利耶带球趟过一名防守后卫后直杀入禁区。但是在延边队门将和一名后卫的关门下失去角度,强行出脚偏出。第37分钟韩松峰大禁区外得球突然一脚冷射,但青岛队门将再次救险将球拖出。随即裴育文因为在中场附近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依曼纽尔带球杀入禁区,却再次被青岛队门将将球扑出。双方上半时各无建树,以0-0战平。

  第51分钟延边队经过中场一连串配合后,韩松峰边路起球吊到禁区内,但延边队员缺乏跟上意识痛失良机。第55分钟延边队再次边路策划攻势,禁区内抢点的依曼纽尔抢得落点,但青岛队门将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63分钟延边队后场断球直接发动长传,但青岛后防的协防意识很好,成功断得皮球。第69分钟里卡多禁区右侧突破被青岛防守队员放倒,裁判判罚了任意球。经过一番混战郑林国将球送到了依曼纽尔的脚下,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居然在五码处鬼使神差的将球打飞!

  第73分钟延边队再度将球长传入禁区,但跟上抢点的队员却再次慢了一步。第76分钟姜洪权助攻至前场被青岛队员放倒,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反击过程中延边队将球大脚开至青岛队禁区,但被先出一步的门将摘得皮球。第81分钟郑林国边路断球后长驱直入,边线处将球传中,但是被青岛队后卫阻拦中路抢点的依曼纽尔未能得到来球。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却破门乏术,只得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听雨阁)

  延边(4-5-1):1-尹光;12-姜洪权、5-韩青松、6-裴育文、33-李哲熙;8-朴成、18-崔南日、19-韩松峰(67’ 7-崔永哲)、21-催仁、37-金现俊;39-依曼纽尔

  青岛海利丰(4-3-3):1-孙明卿;4-许超、2-李林峰、22-冯绍顺、5-耿志强; 7-多利、6-李明、23-马赛(56’ 8-杜斌)、;10-伊利耶、11-菲利普、36-丁文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纽尔 | 韩松峰 | 裴育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