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泰山输掉“国家德比” “魔鬼赛程”才刚刚开始

  时报4月3日讯(记者訾言 实习生 徐凯华)今晚7:45,中超联赛第三轮鲁沪两支劲旅在上海虹口体育场相遇,在这场享有“国家德比”美誉的交锋中,虽然泰山外援安塔尔率先破门得分,但随后上海申花连续打进4粒球。最终,泰山1:4在上海滩惨败。

  本轮比赛,泰山中场队员崔鹏禁赛,王永珀、米利安和刘金东都因伤没随队到上海。主帅图巴让久未露面的王亮进入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泰山队率先发威,第15分钟,外援安塔尔门前接日夫科维奇的任意球冲顶破门,泰山一球领先。可惜好景不长,随后申花队便开始了精彩的逆转:第41分钟,赫莱布补射扳回一城;第45分钟,陈涛在禁区弧大力射门帮助申花反超;下半时申花继续狂攻,赫莱布左路妙传巴尔克斯,后者跟上第一时间巧妙吊射,皮球越过李蕾蕾飞入大门,申花拉开比分差距;第81分钟,毛剑卿横向带球后一脚劲射,皮球从李蕾蕾的指尖和门柱中间钻进网窝。最终申花主场4:1完成逆转,赢下了这场“国家德比”。

  此役过后,泰山真正的“魔鬼赛程”才刚刚开始,4月8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对手首尔FC。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