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鲁能惨负申花主帅怒不可遏 图巴:队伍需要洗牌


  Osports供图

  “队伍需要进一步调整!”这就是1-4惨败给申花后,泰山队主帅图巴发狠的声音。从局势大优到溃不成军,巨大的落差让图巴难以接受,而这场大败或许会成为泰山队重新“洗牌”的导火索。

  连续三年都在上海输球的图巴今天让人感到吃惊,不想再继续输下去的他竟然导演出了在客场率先发难的局面,而出其不意的进攻战术几乎就让他品尝到了胜利、起码是从上海滩全身而退的甜蜜。可惜的是,让人难以理解的崩溃如同一个大灾难,彻底葬送了大好局面。对于图巴来说,这次大败没有天灾,但不是没有“人祸”的可能。“我们前30分钟的比赛打得很好,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是在领先之后,或许是对方的进攻带来了极大的压力,队员们自己想回收防守,想远离对方的球门。而防守上的混乱,让我们在上半时5分钟内连丢两球。”从领先到落后,在短短的5分钟时间内就完成了,为什么会突然发生这样的转折,图巴决定回去之后仔细看看比赛录像,查找出现转折的原因。“对于观众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出现了很多进球。”图巴说,可是,对于他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如果我们上半时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一些,结果可能就不是这样了,最后的结果跟开始的形势截然相反。”图巴认为,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球队犯了太多的错误,上半时和下半时同样多。

  在5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就算泰山队客场输给申花也是情有可原,但这次输得太不明不白,输得太不正常,这让图巴非常恼火,“现在看来,我们的队伍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从比赛状态上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不知道图巴的这句“调整队伍”是气话还是真正下了决心,“魔鬼赛程”才刚刚开始,泰山队的确应该通过这场比赛清醒清醒了。

  记者 董宏磊(时报上海4月3日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