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诡异失败令鲁能震怒 泰山队员:不知怎么就输了

  在申花队的小赫莱布扳平比分之前,大多数泰山队员都认为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拿下这场全国关注的焦点战役就有了很大希望,毕竟在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里,泰山队除了收获了一个进球,还获得了大把的进球良机,再次攻破申花队的球门似乎是迟早的事情。但是,比赛的结果却跟队员们的乐观截然相反,直到回到宾馆了,很多人也没想明白,怎么就会被对手连扳四球,这场比赛怎么就稀里糊涂地输了。

  不明不白,非常失常地输掉与死敌申花队的比赛,鲁能俱乐部高层的震怒是可想而知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就一直没有看到今天才赶到上海督战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身影,刚刚在昨天成为中超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他不仅没能收获双喜临门的喜悦,反而让这场大败弄得急火攻心。据了解,韩公政比赛结束之后就一言不发,面色阴沉,而泰山队休息室里面的气氛相当压抑,没有人敢发出任何声响。“太郁闷了,这比赛输得恶心!”回到宾馆后,一名队员嘟囔着。记者随后数次拨打韩公政的电话,很久之后,他的电话才接通。“我们开始的势头很好,但没有保持住,反而被申花夺回了主动权,这说明我们的队伍还不成熟。”韩公政的情绪显得非常不好,“马上就要进行亚冠联赛第三场比赛了,而对手又是出线的主要对手首尔FC,我希望球队不要受这场比赛失利的影响。”至于为什么会输球,韩公政不愿多说,他只是表示:“还是回去之后看过录像再说吧。”

  很多队员都对这场比赛的失利非常不满,可是在谈到输球的具体原因时,队员们却又不愿过多说话,舒畅只是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为防守上还是存在问题,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一位队员没有明说失利的原因,但他对某位绝对主力“但凡跟申花和深圳队比赛,总会出现不应有的失误”的说法深有同感,“具体也说不准,总是感觉怪怪的,到现在我也没想明白这比赛怎么就输了。”

  跟国内队员不愿意多说相比,新外援安塔尔毫不避讳地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说得很直接,那就是“太累”。自从被扳平比分后,泰山队就失误频频,攻防都乱了章法,这让在德甲高水平比赛中洗礼了8年的安塔尔很不适应,“我很卖力地去踢比赛了,但这么踢实在太累了!”安塔尔说,“我们上半时表现得非常好,下半时却很糟糕。中国的联赛节奏比较慢,我还要继续适应。”或许是还没有彻底摸清中超的“行情”,安塔尔一如既往地表达了自己的信心,“我对后面的比赛充满期待,回到主场后我们一定会表现得很好。”

  为了表达自己安心扎根鲁能的态度,在来上海之前,安塔尔已经在济南买了一辆车,而他明天也不会随大部队返回济南,而是自己去北京接来到中国陪伴他的未婚妻。安塔尔是职业的,较之他的表现,鲁能队中某些队员难道不应感到愧疚吗? 记者 董宏磊(时报上海4月3日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