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北京国安遭遇尴尬两连平 李章洙向北京球迷道歉

  本报讯(记者田伟)昨晚,2009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被升班马江苏舜天1比1逼平。开场第5分钟戈麦斯为客队先拔头筹,第66分钟陶伟门前抽射扳平比分。最终,江苏舜天结束两连败,而北京国安遭遇两连平。

  国安上轮被长沙金德逼平后,全队承受巨大压力。而江苏舜天则是前两轮惟一连败的球队,避免再败的任务更是急迫。比赛刚开场5分钟,江苏舜天首次攻门即取得入球,唐田在中场断球后直传,卡洛斯右翼快进传中,戈麦斯跟进至门前倒地铲射破门,江苏队1比0领先。

  国安失球后几乎对江苏队形成 围攻之势,但张永海、瑞恩·格里菲斯、徐云龙以及王长庆的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江苏舜天还曾利用角球机会打入一球,但裁判判进攻球员犯规在先,入球无效。

  下半场国安用陶伟、杜文辉换下王长庆和郭辉,进攻开始有起色。第54分钟,国安错过最佳进球机会,当时,江苏队卡洛斯拿球被断,国安迅速展开快攻,马丁内斯直传禁区右翼,杜文辉小角度攻门被邓小飞挡出,陶伟虽跟进至门前,但补射踢偏。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第66分钟马季奇分球到右路,路姜右翼下底传中造成江苏禁区内混乱,马丁内斯中路拿球虽被干扰,但皮球反弹到了偏右侧空当处,陶伟近距离低射破门,比分扳为1比1。长达5分钟的补时未起波澜,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戈麦斯 | 马丁内斯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