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台球队为帮丁俊晖走出低谷 请心理医生调整心态

  几年前,丁俊晖就是从中国公开赛中一举成名,走进国人的视野。然而,今年成名地变成伤心地,在中国公开赛中,他首轮却被自己的小师弟淘汰出局。小丁到底还行不行?屡屡输球,是实力不灵,还是心理欠佳?这个问题昨天有了分晓,台球国家队为帮助小丁早日走出低谷,特意请来了心理专家。

  中国台球公开赛期间,恰逢小丁的生日。4月1日晚上,小球管理中心以给丁俊晖庆生为名,宴请了丁俊晖及其家人,还有国家队的所有成员。在生日歌中,小晖吹灭了标志着22岁的生日蜡烛。昨天丁俊晖又应粉丝们之邀,补过22岁生日,他还和美女粉丝组队,挑战教练蔡剑忠和帅哥粉丝的搭档,度过了一段相当开心的时光。

  谈到未来两年的目标时,小丁表示没给自己定什么具体目标,因为确实压力很大,如果再定目标的话,比赛可能更难打。在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首轮输给肖国栋,比赛中他显得非常紧张,多次出现失误。丁俊晖的教练蔡建忠认为:“小晖的实力没问题,发挥不好主要出在心理状态上。就这次中国公开赛来说,丁俊晖对困难准备不足,上半场落后就有点儿急躁了。”中国台球国家队也认可了蔡建忠的观点,因此正在积极为丁俊晖物色心理专家,国家队主教练李金表示,小球中心已有两名心理专家,他们随时都能为小丁提供心理辅导。本报记者 刘晓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建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