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于汉超杨旭建功外援添彩 辽足首秀3-1宏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亮 4月4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轮争夺,辽宁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凭借于汉超和杨旭以及外援安德森的三粒进球,辽宁队主场3-1战胜北京宏登,中甲首秀喜获开门红。

幻灯:辽足大捷杨旭掀衣庆祝 球迷标语讽刺北京

   比赛一开始辽足就迅速占据主动,前10分钟内他们就获得了2次角球一次前场任意球,只可惜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未能破门得分。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杨旭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不过他在后卫紧逼之下未能形成打门。第21分钟北京宏登队在辽足禁区制造威胁,混战当中球被挡出。25分钟辽足突入对手禁区,混战中门将倒地,于汉超、丁捷连续两脚势大力沉的射门都被挡出。第28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内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面对门将他未能攻破球门,现场球迷一片惋惜之声。

   1分钟之后辽宁队发动进攻,杨旭在禁区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于汉超包抄到位,一脚漂亮的射门打破场上僵局,辽宁队1-0领先。取得领先之后辽足的攻势渐入佳境,第35分钟于汉超再次在左路形成突破,随后他妙传给杨旭,后者距离球迷5米推射却把球打偏。第42分钟,外援安德森在禁区线上转身抽射,可惜球从门柱处稍稍偏出。第46分钟,又是于汉超在边路突破进小禁区,不过他没有选择传中,直接小角度打门,球缓缓从球门线前面划过。

球迷标语讽刺对手 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第5分钟,北京宏登队在辽足禁区内进攻,一次蝎子摆尾式的射门被门将张鹭化解。下半场开始10分钟左右,辽宁队再度将比分扩大,杨旭在禁区前过人后,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下角,2-0辽宁队领先。第10分钟,辽足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肇俊哲的射门导致门将脱手,丁捷在门前3米的地方补射却不可思议的把球打飞。第35分钟,丁捷在右路形成突破,然后他右脚捅射,可惜力量不够大被门将扑出。

   比赛在下半场最后阶段,辽宁队外援安德森头球攻入一球,比分扩大为3-0。就在一分钟后,北京宏登队15号白光在35米开外一脚超级远射扳回一球,最终辽足在主场3-1力克对手取得中甲联赛的开门红。这场比赛是辽足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现场来了一万多名球迷,这样的上座率在中甲联赛中相当可观。

    辽宁队首发阵容:9-肇俊哲,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马里科,30-姜海,23-丁捷,33-李铁,20-于汉超,18-杨旭,12-安德森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25-于一航,11-尚志普,19-李涛宇,5-耐托,4-朴哲宇,23-孙凯,7-肖博捷,16-刘峻鹏,15-白光,10-伊戈尔,31-关宏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 于汉超 | 安德森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