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林赞李铁肇俊哲稳定军心 点评外援没发挥最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4月4日 沈阳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2轮争夺,辽宁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凭借于汉超和杨旭以及外援安德森的三粒进球,辽宁队主场3-1战胜北京宏登,中甲首秀喜获开门红。宏登队超级远射扳回一球。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客队宏登主帅张旭首先祝贺辽宁胜利,他认为今天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比赛,首先要感谢宏登的队员,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非常敬业,打的非常好,他们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感谢队员。

  辽宁队主帅马林随后发言,他说这是辽宁09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经过4个月的冬训,球队改成442,全新的打法。他也感谢队员尽全力,获得了胜利。通过比赛他觉得3个多月努力没有白费,新打法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赛一场一场打,努力去改进,相信辽足会越打越好。

  随后记者提问北京队主帅,谈到北京队极其困难,说要卖650万,价格400万能否转卖,这个比赛结果是否真实实力反应?

  北京主帅张旭认为,比赛3-1是实力体现,球员很努力,辽宁队技战术确实比他们高一个档次,比赛正常反映了实力。第一个问题他并不知道知道,他说球队现在什么都差。

  有记者请马林评价一下李铁的表现。马林谈到,“李铁是去年年底回到辽足的,今天比赛大家也能看到打的积极主动,后场能够鼓励队员,能够起到领袖 的气质,不止是李铁,小肇也打的非常好,我们之所以留下来这些老队员,希望他们起作用,不仅仅是球场上,他们还是教练,希望这些忠心耿耿效力的老队员将来能执教辽足,也为辽足长期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在谈到冲超问题时,马林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饭要一口一口吃。而关于转播问题马林也是不知道为何不转播比赛。他接着讲外援安德森的表现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队比较晚,磨合需要一定的时间,训练比较刻苦,人也比较乐观,随着比赛会磨合更好。

  最后马林还对进攻效率问题进行了总结,“冬训重点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效果不明显,常抓不懈,要想有所突破,必须长期刻苦训练,再给他各个角度的射门锻炼,希望给他一点提示,自信心有些队员还不够,利用中甲这个平台,提高他们的自信心。”

  马林同时非常感谢辽沈的球迷,对于辽宁足球队来说,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不离不弃,一直支持球队,这是球队的一个动力,只能回报给他们一场一场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李铁 | 安德森 | 张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