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赛事总监高度评价中国赛 赞中国球手水平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北京银行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第六日赛事,进入半决赛的争夺。随着赛程进展,各种悬念日趋明朗化,闲暇之余,世界斯诺克赛事总监迈克-甘利先生接受媒体大众的采访。

  对于本届公开赛,甘利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认为,这次的比赛非常成功,球员们都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尽管气温有点低,赛场里有些冷,但中国球迷的热情却并没有受到影响,在中国的每一次比赛都在进步。无论是球迷和观众的表现,还是赛事的组织,都比以前有了进步,中国球手也表现得非常好,肖国栋、田鹏飞都打得很不错。”

  在谈到中国公开赛还存在哪些不足时,甘利先生善意的指出:“越来越多的人变得了解台球,我们只要持续保持着这种脚步就可以了。当然,我们也希望球迷在赛场中可以更安静一些,把手机调成静音,不要去用闪光灯照相,学着去尊重球手。这次的中国赛中,拍照的观众少了,手机铃声也少了,观众的素质普遍提升了很多。我们当然不能要求这种情况被完全禁止,要知道在英国也存在同样的情况,中国观众的举止真的进步了很多。只要每个人都尽力去做好他们能做的,就可以了。”

  对于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甘利先生也浅谈了对中国市场的看法:“中国的市场前景还是很好的,最近我们可能会将在中国的比赛增加到四五站。无论对于英国的职业球手还是中国的本土球手,这都将是大有好处的。到那时,你可以看到更多的顶尖球手来到这里比赛。”

  谈及本次中国公开赛谁将最终问鼎时,甘利先生微笑着回答:“到了这个阶段,谁都能有可能夺冠。佩特曼是这次来参赛的职业球手中排名最低的一个,但他这次也打得很好。希金斯、瑞恩-戴谁都有这个可能,艾伯顿5-1淘汰了亨德利,势头也不错。真的不好说谁能夺冠。”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