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李潍良单刀球绝杀东亚 南京1-0根宝童子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15:30分,2009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轮争夺,上海东亚队客场挑战南京有有队,尽管东亚队士气旺盛,但南京有有队还是凭借李潍良在下半场的单刀球主场取胜,这样一个平局一个3分,为联赛开个好头。

幻灯:李潍良破门疯狂庆祝 曹赟定上演马踏连营

  清明时节雨纷纷,中午南京城下起了雨。南京有有队的身体优势非常明显。上半场东亚队占据场上主动,队员的能力和娴熟的配合屡屡撕让有有后防线危急,而有有队进攻主要依靠2名前锋的配合。上半场第1分钟,有有队在中前场获得任意球,3号屈波主罚落点不佳被东亚队门将得到。随后东亚队利用速度反击,16号战怡麟陷入有有越位陷阱。

  第7分钟的时候东亚队前场组织配合,边路球员的突破后射门但打高。第9分钟有有队17号崔光浩在东亚阵地逼抢赢得一个角球,尽管主队人高马大,被东亚队员破坏,3号屈波跟上似传似射的打门被东亚门将得到。

  第14分钟有有队前场配合中路分给边路的11号钟毅,他的的传中被东亚球员破坏出底线,有有队罚出的角球被东亚球员破坏出底线,有有继续罚角球,东亚再次解围,东亚队反击形成单刀,劲射被有有门将赵洋封堵。

  东亚队再次得球准备塞至禁区被有有35号斯坦季奇破坏。有有队进攻传至东亚禁区被破坏。第20分钟有有队前场利用突破制造任意球,10号李潍良的传球逼迫东亚门将将球托出底线。有有队发出的角球被东亚门将得到。

  第25分钟东亚队5号王佳玉在有有禁区前右侧被绊倒,他任意球罚至禁区被有有高大的队员破坏,东亚外围球员起脚远射打偏。第35分钟东亚队前场配合险些制造杀机,但最后的射门还是被赵洋封堵。第41分钟,有有队反击10号李潍良突破后传中被东亚门将得到。第45分钟东亚队获得角球,但被有有12号刘栩楠解围成功。

  下半场开始后有有开始发力,第62分钟东亚队前场反抢使有有失误逼得一个角球,第64分钟有有队1洋1土2名前锋前场配合为有有队赢得一个角球,后卫刘栩楠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66分钟有有队外援谢里奥突然的中路直塞给17号崔光浩,崔光浩在禁区线上启动被东亚球员踢倒有有获得任意球,头号射手谢里奥主罚打在人墙上但他第二反映很快,立即在禁区内过一点的地方得球准备再次射门,东亚球员再次将其绊倒。主裁判居然判罚禁区线上任意球让有有全队非常不满,还是谢里奥主罚的任意球再次被东亚后卫挡出。

  有有队的进球出现在第75分钟,有有队中路配合直传给10号李潍良,后者反越位成功让东亚门将鞭长莫及有有队1:0领先。此后有有队士气大振。第79分钟有有队11号钟毅在中圈附近得球后连带几步传中,上赛季并列本土射手榜的李潍良头球攻门打在东亚后卫头上球底线,有有队获得角球,但进攻被破坏。

  第88分钟有有强力外援谢里奥中路得球分给边路队友时出现出现了不默契。让东亚队抓住反击机会,他们继续选择打身后但球被有有队员护送出底线。

  补时3分钟,东亚队前场配合赢得角球,有有后卫解围成功,26号李瑶将球护至前场被东亚队员抢断,比赛快结束前,东亚队抓住有有后卫头球的失误赢得角球,有有35号外援斯坦季奇将球顶出底线,东亚队再次罚出角球还是被注意力集中的有有队员破坏。

  主裁判鸣哨宣布全场比赛结束,南京有有队主场以1:0战胜上海东亚队。让后者的两连胜计划泡汤!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崔光浩 | 赵洋 | 屈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