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深足3轮4分平六年最佳开局 遇强则强如梦回2004

深圳球迷高呼擒狼(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一向被视为“鱼腩部队”的深圳队在第三轮就扬眉吐气,他们在迎来新老板后于中超联赛第三轮主场2-1击败陕西中新。是役过后,深圳队积4分,位列积分榜的中游,而3轮得4分,已经平了深圳队中超史上的最佳开局,即使他们夺冠的2004年,他们前三轮的成绩也不过如此。

  中超最佳开局 深圳摆脱鱼腩称号

  深圳队近几年在中超混的很难,年年都是保级集团的主力,有的球队高开低走,有的球队厚积薄发,唯独深圳队是至始至终的萎靡。08赛季,深圳队前三轮2平1负,积2分列倒数第三。07赛季,深圳队前3轮只打了两场比赛,1平1负积1分,位列倒数第一,可就算上第4轮,深圳队依旧仅得平局,三场比赛还是只得2分。

  06赛季,深圳队前三轮实实在在的打了3场,结果1平2负积1分,位列倒数第二。05赛季,深圳队境况稍好,挟卫冕冠军之威前三轮3连平,积3分列第八。04赛季,是深圳队夺冠的一年,当时的深圳队众星云集,前三轮的成绩也是1胜1平1负。

  不过04赛季深圳队前三轮的对手分别为沈阳、辽宁和青岛,没有一支是强队。而本赛季,深圳队首轮即逼平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南粤德比中1球小负后本场知耻而后勇,主场击败陕西队,陕西队是去年的第5名,本赛季志在亚冠的他们实力不俗,可以说,深圳队本赛季前三轮所得4分的含金量更高,其表现是超过冠军年的。

  苦尽甘来 深圳有望跻身中产阶级

  深圳队在夺得中超元年的冠军后迅速堕落,沦为鱼腩部队,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内讧迭起,得不到持续稳定的投入。05年以来,深圳队不断爆出欠薪、罢训的消息,甚至出现了球员联合起来逼教练下课的骇人丑闻,中国足坛最著名的“球霸”一词,便是由深圳队员创造的。在这样的环境下,深圳队能够存在就已着实不易,谈何提升成绩!

  本赛季深圳队终于盼到了天亮,在第二轮南粤德比后,深圳队宣布球队完成了股权转让手续,新的投资方开始全面管理深圳队,新老板已经给出承诺,将在本赛季为深圳队注资4000到5000万元,而深圳队此前最多的投入不过1000万元。这对深圳队来说无疑是久旱逢甘露,长期困扰球队的资金问题得以彻底解决。

  有了新老板的强力支持,深圳队本场战胜陕西也就不足为奇。深圳队目前多以年轻队员为主,比如小将柳超,本场比赛攻入一球,表现抢眼。就其目前的实力来看,创造08陕西、05武汉的骄人战绩十分困难,但摆脱保级集团,跻身“中产阶级”是没有问题的。(搜狐体育 夏梓冰)

  相关-深足两将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3轮4分平六年最佳开局

     深圳球迷高呼“换李毅” 忻峰脚软难道在故意放水?

     成耀东直言士气被打击 如此陕西怎么能跻身中超豪门

     幻灯:李毅高声质疑主裁判罚 深足外援另类庆祝进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