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安保超严格王濛三次被索证件 事后盛赞赛会组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4日发自青岛)“这个场馆真棒,我太喜欢了,可惜接下来的花滑比赛我来不了。”一位摄影在来到本次全运会短道场馆,青岛海信体育馆的时候曾这样感叹。而除了记者,就连冬奥会冠军对此次的青岛赛区的组织都是感叹有加,杨扬曾说这个体育馆是她看到最棒的场馆,甚至超过奥运场馆。而王濛,更是对这次大会的安保赞叹有加,她向记者叙述了自己三次被安保索要证件的经过。

  “当时我在门口过安检的时候,就有人问‘你的证件呢’。我的证件一般喜欢放在兜里,当时便给他掏了出来。我走过去的时候,听到旁边有人对他说‘那人是王濛。’”不过,令王濛没有想到的是,还是这个保安,在第二次遇到她的时候,他依然坚持要她掏出证件。

  “我要出去跑步,把证放在了衣服里。结果回来的时候,他看到我,依然问‘你的证件呢’。”王濛有些无奈。但这依然没有结束,第三次,当她还是从同一个门,面对同一个保安的时候,她自己甚至都乐了。“你的证件呢”那句熟悉的话,王濛再次从衣服里掏出了自己的运动员证,根据严格的安保程序才得以通过。

  “其实我说这个事儿,没有其他特别的意思,我觉得这里的安保指挥特别清楚,无论是谁,他们都要求看对方的证件,这对我们运动员本身也是一种保障。” 面对青岛媒体,王濛在评价本次赛事的时候,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回答。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