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艾伯顿6-1佩特曼进决赛 “磨王”淘汰最大黑马

[艾伯顿淘汰黑马进决赛]
艾伯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艾伯顿以6-1淘汰黑马佩特曼,决赛中他将面对希金斯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

  佩特曼是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的最大黑马。他从外卡轮一路闯关,先后战胜中国选手曹宇鹏、马克-艾伦、卡特和多特,17年职业生涯中首次进入排名赛半决赛。39岁老将艾伯顿本届比赛似乎找到了巅峰时期的感觉,一路战胜中国外卡选手唐俊、哈罗德和亨德利。上赛季,艾伯顿的排名跌出了TOP16,现在他又有希望重返16强。

  第一局,艾伯顿长台进攻失误,佩特曼率先拿下10分,不过之后失去了进攻机会。艾伯顿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00分,轻松拿下第一局,以1-0领先。

  第二局佩特曼首先进攻红球未果,艾伯顿选择了防守,给佩特曼制造了一个高难度斯诺克,佩特曼救球成功。艾伯顿之后进攻红球未果,佩特曼继续防守。艾伯顿从红球堆中打进一个红球,开始进攻。得到7分之后,没有校到彩球。双方开始防守大战。艾伯顿防守出现失误后,佩特曼展开进攻,单杆拿下35分之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艾伯顿连续进攻,打出单杆57分,进攻棕色球时出现失误。随后佩特曼连续做出斯诺克,其中一次出现失误,将棕色球打进。随后,艾伯顿在解球时,出现一次失误。桌面上仅剩下粉球和黑球时,佩特曼继续做斯诺克,而此时艾伯顿已经领先15分,桌面上仅剩下13分。佩特曼最终出现失误,将粉球打进。艾伯顿2-0领先。

  第三局开始时,双方都选择防守。艾伯顿第一次进攻没有成功,给佩特曼留下了机会。随后佩特曼打出单杆34分,进攻红球时出现失误。艾伯顿拿下12之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佩特曼进攻红球未进,给艾伯顿留下机会。但是艾伯顿进攻时用力过猛,母球掉入底袋。佩特曼随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红球停在了洞口。艾伯顿得到5分之后,再次出现失误。佩特曼出现失误之后,艾伯顿做防守时意外将一颗红球打进。随后双再次方展开了防守大战,艾伯顿击打绿球时再次出现失误,之后母球又掉入底袋。佩特曼拿下第三局,双方比分变为2-1。

  第四局开始,双方攻守兼备,最终艾伯顿找准机会率先得分,并打出单杆75分,再下一城。艾伯顿以3-1领先对手。

  第五局艾伯顿率先开球,佩特曼长台进攻未果,给艾伯顿留下机会,拿下14分之后,艾伯顿选择了防守。双方经过几个回合的防守之后,艾伯顿终于找到进攻机会,再次拿下10分。佩特曼解球时给艾伯顿留下了机会,艾伯顿再得23分。佩特曼防守一杆之后,艾伯顿幸运的打进一颗红球。一个回合防守之后,佩特曼终于拿下本局的第一分,连续拿下37分之后,佩特曼进攻红球时失误,红球留在了袋口。艾伯顿拿下27分后,以75-37再胜一局。艾伯顿4-1领先对手。

  第六局艾伯顿首先得分,得到9分之后,双方开始防守。佩特曼取得主动权之后,得到13分。艾伯顿进攻未果之后,佩特曼再次取得主动权,得到21分。之后,艾伯顿抓住机会得到得到26分。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之后,艾伯顿打出单杆15分之后,以66-55拿下第六局,艾伯顿5-1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之后,佩特曼率先拿下25分。艾伯顿随后打出单杆40分,经过几回合防守之后,艾伯顿再次取得主动,拿下15分。最终以62-25拿下第七局,艾伯顿以总比分6-1战胜佩特曼,进入决赛。

  附:艾伯顿VS佩特曼具体比分:100(100)-10, 64(57)-55(35), 25-60(34), 75(75)-0, 75-37(37), 66-55, 62(40)-25

  (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