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 2009中韩职业巡回赛 > 中韩职业巡回赛最新动态

更换新球杆仍然不理想 张连伟斗志昂扬继续努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高尔夫球中韩巡回赛第三轮在广东东莞峰景球场战罢,本轮比赛中,中国名将张连伟打出3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前三轮过后以总成绩-6杆与尚磊排在并列第十位。

  赛后的张连伟显然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今天的推杆不太理想,几个推杆都没有抓住,其实昨天的推杆更神奇一点。

”为了更好的备战09赛季,张连伟于年初刚刚更换了新球杆honma铁杆MG803,这种铁杆对于他的击球距离有很大帮助,但峰景球场因设计原因,距离偏短,张连伟的新杆并未能发挥完全功效,“这个球场距离不长,靠的全是短杆功夫,所以从这一方面来说韩国选手的优势大些,因为可能大家都知道他们的短杆很好。”

  本次赛事是张连伟第一参加中韩赛,在谈到韩国球手时,张连伟评价道:“我对他们的一些老辈选手还更了解一些,与这些老选手相比新一辈选手的动作更流畅更完美,我觉得这也是我们选手应该学习的方面。”谈到接下来的计划时,张连伟说,“保持斗志昂扬的状态,继续加油、超常发挥。”虽然寥寥数语,但自开赛以来张连伟确实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从发球台一直打上果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