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艾伯顿赢球开金口夸观众 比赛中未受干扰很高兴

[艾伯顿淘汰黑马进决赛]
艾伯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陈书佳 4月4日北京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老将艾伯顿以6-1的大比分击败黑马佩特曼。比赛中,对自己状态满意的艾伯顿甚至在一次高难度解球后向观众鞠躬致意。赛后,艾伯顿也对今天观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今天的观众与前几场相比更专业了”。

  观众素质一直是历届中国公开赛最引人观众的话题的之一。虽然贵为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指定的8站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事之一,但高级别赛事与低水平观众之间的反差一直以来都为人所诟病。本届公开赛上,不少球员都公开抱怨中国观众素质不高,比赛中走动、接打手机、使用相机拍照等等“陋习”都严重地干扰了比赛。

  老将艾伯顿是第一个公开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观众素质的球员,在3月31日,艾伯顿在赢下唐俊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曾抱怨观众素质不高,影响到比赛。而在4月2日,墨菲同样表达了对球迷的不满——“比赛期间有人走动,还能听到手机铃声,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根本没办法集中精神打球”。

  不过今天在赢下对佩特曼的比赛后,艾伯顿终于对现场观众进行了破天荒地表扬——“今天我没有受到任何干扰,这令我和对手都感到高兴”。艾伯顿说,虽然之前的比赛中的确有观众不懂观赛礼仪,在比赛进行过程中随意走动,但总体而言,这几年中国的观众素质还是有所提高的,“他们对斯诺克的礼仪也越来越了解”。

  本场比赛没有受到观众干扰还存在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今天的到场观众的确很少,少到了几乎无法干扰比赛的地步,不知道这对于球员而言是好事还是坏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