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陆四大豪门邀麦孔加盟 皇马为购买欲放弃悍将

  自从弗洛伦蒂诺这个名字宣布重返皇马主席大选,宣布重返足坛,欧洲转会市场注定要再掀巨浪。在阿布的切尔西购买能力逐渐缩水的时候,中东人的曼城和弗洛伦蒂诺的皇马将引爆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除了当红小生罗纳尔多,弗洛伦蒂诺也将国米的右后卫麦孔列上了采购单,国米是否会出售自己的右路发动机呢?

  麦孔的经纪人透露,皇马方面已经为麦孔开出了丰厚的个人合同条款,而皇马并不是关于麦孔转会猜想的全部。

马里奥-罗西透露,包括皇马、切尔西和另外两家欧洲豪门在内的四家大俱乐部都已经给他发送了传真。

  皇马方面进行了程序性的辟谣,他们称自己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拥有了拉莫斯,没必要再引进麦孔。但是另一种说法却是由于皇马打算放弃35岁的老将法比奥-卡纳瓦罗,因此下赛季拉莫斯将重返中路和佩佩搭档,填补拉莫斯的位置的正是转会绯闻的主角麦孔。

  麦孔的转会轨迹走过了巴西的克鲁塞罗以及法甲的摩纳哥。在克鲁塞罗时期,麦孔随俱乐部两夺巴西杯赛冠军和一届巴西联赛冠军。2004年麦孔加盟法甲摩纳哥,两年后,他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米兰。收购麦孔也是国米近年来最成功的生意之一,这笔仅仅600万的转会为球队带来了现在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阿尔维斯贵为3000万后卫,在巴西国家队依然是麦孔的替补。麦孔加盟国米,成为了队长萨内蒂的天然接班人。有意思的是麦孔的首场国米比赛和本赛季国米涌现的天才桑顿的首场比赛一样,对手都是罗马。

  现在的问题摆在了国米头号球迷莫拉蒂的面前,是留下麦孔,还是换来巨额转会费做一笔“莫吉式”的交易。国际米兰历来不差钱,但是电话门之后,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的操作逐渐趋于理性——除了这个夏天应穆里尼奥的强烈要求引进了超级水货夸雷斯马。在拥有了桑顿之后,国际米兰确实有资本将麦孔出售给皇马套现。毕竟国米现在尽管贵为意甲冠军,却同时也是平均年龄超过AC米兰的真正的意甲养老院,未来几年的换血任务很重,很需要资金。在球队能够良性经营的时候,莫拉蒂也不必总是面对自掏腰包的尴尬。就连初入英超挥金如土的俄罗斯人阿布现在也做出了财政紧缩政策,而切尔西也做出了五年扭亏为盈的计划,莫拉蒂也有理由要求俱乐部走上正轨。

  将桑顿放回他在青年队的右后卫位置,留住马科斯维尔,出售麦孔换来的资金可以为国米带来布鲁诺-阿尔维斯或者是迭戈。本赛季穆里尼奥曾经自嘲用过9对中卫组合,也显示了国米在这个位置上的尴尬。萨穆埃尔和齐沃本赛季与玻璃人无异,布尔迪索是不折不扣的神经刀,马特拉齐江河日下,里瓦斯难堪大用而唯一靠谱的科尔多巴又太矮。赛季初一度的目标布鲁诺-阿尔维斯有望在夏天加盟梅阿查。而看看国际米兰的中场,哈维尔-萨内蒂、斯坦科维奇、维埃拉、菲戈都是年过三十的球员。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遇冷,国米需要一名新的组织核心,比方——迭戈。

  当然莫拉蒂可能还难以忘却当年出售罗伯特-卡洛斯之后的后悔,但是相比一名边后卫,国米更需要一名中前场组织者来和伊布配合。

  国际米兰拥有着不逊于尤文图斯的青训系统,桑顿和巴洛特里就是证明。只是在过去的很多年,国际米兰都不太重视使用自己的青训球员。穆里尼奥日前曾经表示:“我们需要担心的是未来而不是现在。我们必须重用自己的青训,即使球队可能会为此复出一定的代价,但是这确实需要。”而新人的露头,也需要放弃一些老人,一如桑顿取代马科斯维尔。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孔 | 拉莫斯 | 莫拉蒂 | 阿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