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VS青岛

长沙三连平刘建业主导比赛 杰弗森难洗水货嫌疑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两场零进球的比赛之后,长沙金德队在中超第三轮的比赛中终于有所建树,凭借下半场刘建业的角球的进球,长沙金德队在主场1比1与来访的青岛中能队战平,获得了09中超的第三场平局。连续三场比赛发挥不佳的原辽足外援杰弗森无法摆脱水货嫌疑。

  由于长沙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导致急剧降温,虽然比赛前双方就做好了雨战的准备,但是作客的青岛队显然不太适应这样的天气,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创造的机会并不多,而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相对构成了几次较大的威胁,上半场第9分钟,刘建业的角球就滑门而出,第40分钟,文虎一禁区内接刘建业的传中在无人防守之下面对刘震理,原本可以直接打门的他却选择了传球。刘建业在本场比赛之中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他包办了长沙金德队所有的定位球,下半场的两次角球主罚也很有威胁。第64分钟,刘建业发出左侧角球至禁区,赞比亚后腰比利头球被刘震理扑出,之后刘建业主罚右侧角球,球划过一道弧线后直接入网。他打进了金德队09赛季的第一球。整场比赛刘建业表现得非常积极。

  虽然球队在进球上有所斩获,但是在前锋线上金德这个赛季引进的前辽足外援杰弗森还是无法摆脱水货的嫌疑,三场比赛的表现让球迷大失所望。在今天的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就把杰弗森换下,虽然上赛季杰弗森在辽宁队三场比赛都有进球,但是似乎到了长沙之后,这名巴西前锋成为了一个不会护球、抢点、射门的“三无前锋”。在上轮比赛后金德队主教练朱波表示杰弗森在五个月伤病后需要更多的比赛才能展现出实力,但他连续三场比赛的发挥不佳加上今天被教练中途换下,恐怕今后都不会获得太多的机会。(搜狐体育 白沙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