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李毅战旧主缘何总难建功 忻峰脚软在故意放水?

忻峰凶悍防守难阻深足进球(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无奈,无颜,落寞,用这些词汇来形容深陕大战中的李毅、忻峰的心情,恐怕最合适不过了。然而,当李毅第62分钟被替换下场时,深圳球迷却给了李毅不少的掌声。他们是怀念李毅过去为深圳作出的贡献,还是感念李毅在五次战旧主之战中,从来就没有送给过去的东道主难怕是一个进球?

  本场比赛分别是深圳旧将李毅、忻峰第5次和第3次的迎战旧主之战。当年在深圳时,李毅与忻峰都曾经担任过队长,深得球迷喜欢和尊重。而深圳2004年中超首冠,更是凝结了两位老将的心血。顶峰时期,“大帝”李毅在前攻城拔寨,“大牛”忻峰在后稳固防守,两人一前一后成为深圳队走向巅峰的功臣。这几年深圳足球一路走衰,李毅与忻峰先后于2007年和2008年加盟到了陕西,在西北狼阵中并肩作战。

  有趣的是,在此前李毅的四次与旧主遭遇中,陕西球迷非常看好的李毅居然没有一粒进球。而忻峰在前两次遭遇旧主中,也几乎没有显现多少亮点。用碌碌无为来形容李毅与忻峰此前在深陕之战中的表现,并不为过。

  本场比赛,成耀东再遣李毅忻峰登场。那意思再明显不过,就是希望他们能打出象当年在深圳时的风采来。一前一后,为陕西攻城拔寨。

  但事实上,成耀东的排兵布阵,成了一厢情愿。别看李毅在前场十分忙乎,但明眼都看的出来,李毅的忙乎,基本上是无用功,陕西队创造出来的险情,几乎没有李毅份儿。第4分钟李毅在前场积极拼抢被判罚犯规,第6分钟李毅为陕西队赢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之后第一点被昌盖抢到解围。第17分钟陕西队左路进攻,李毅在禁区里拿到球准备射门,遗憾的是越位在先。第30分钟陕西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均无法对球门形成威胁。第34分钟深圳队左路进攻,李毅再次越位在先。第50分钟李毅在拼抢中将以前的老队友袁琳放倒在地。60分钟的碌碌无为,还是让成耀东忍无可忍,只能选择在第61分钟时,用王鹏换下李毅。奇怪的是,李毅大帝在下场的时候,却得到了深圳球迷的欢呼声。这掌声,估计陕西球迷听了不是很舒服,但对于李毅来说,就很舒服吗?

  相比起大帝的无奈,忻峰在本场比赛中,只能用“无颜”来形容。作为陕西队两名中后卫之一,本场比赛,忻峰必须为两个失球负责。事实上,正是陕西队两个中后卫之间的补防不及时,协防不主动,导致了柳超和黄凤涛的两个进球。如果说忻峰成心要“放水”那绝对是诬谄,但面对旧主时的那份爱恨离愁,是否会让忻峰有些脚软呢?

  (搜狐体育 阿美)

  相关-深足两将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3轮4分平六年最佳开局

     深圳球迷高呼“换李毅” 忻峰脚软难道在故意放水?

     成耀东直言士气被打击 如此陕西怎么能跻身中超豪门

     幻灯:李毅高声质疑主裁判罚 深足外援另类庆祝进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