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老鹰主帅赞大宝贝内线 称凯尔特人无加内特更强

  输给凯尔特人之后,老鹰主教练伍德森对没有加内特的卫冕冠军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虽然加内特没有上场,但凯尔特人的表现和以前相比没有丝毫不同,甚至还要更好。

   “我想有没有加内特对凯尔特人的影响并不大,”伍德森说,“加内特只不过是一个每场比赛能够得到两双的球员,他的离开并没有给凯尔特人造成很大影响,大宝贝戴维斯和帕金斯两个人组成的内线完全弥补了他的空缺,他们两人表现非常优秀。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获得过总冠军,他们更有自信,他们经历过很多关键的比赛,心理素质非常强硬。”

  乔什-史密斯甚至认为加内特的缺席反而帮助了凯尔特人,“加内特的离开对凯尔特人是一个不错的礼物,这样他们其他的球员才能站出来,展示自己的价值,”史密斯说,“戴维斯整个赛季表现都很好,我非常关注他们的比赛,戴维斯可以对球队产生影响,而不只是某场比赛。”

  虽然受到了史密斯的赞扬,但戴维斯却表示自己在季后赛可能不会获得太多出手机会,“坦率地讲他们还不是特别信任我,但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确保自己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戴维斯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