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男子短道接力半决赛 黑龙江携吉林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4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4月4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黑龙江,吉林,解放军和浙江拿到最后的决赛资格。

  此次全运会男子短道5000米接力半决赛在黑龙江,吉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解放军,浙江,江苏和甘肃四支队之间进行。和女子项目一样,黑龙江和吉林在该项目也具有绝对领先的地位,半决赛,两队都被编进第一小组比赛,最终,黑龙江以6分58秒991夺得第一,吉林队也滑进7分之内,成绩为6分59秒392,取得决赛资格。同组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被淘汰。

  在另一小组的争夺中,解放军和浙江队也是占据着很大的优势,解放军以7分08秒146率先过线,顺利晋级,浙江队以7分09秒823获得第二,同样闯入决赛。同组的江苏和甘肃因为差距太大,成绩都在7分20秒以后,无缘晋级。

  4月5日,本次全运会短道速滑最后一枚金牌,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产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