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于海闪光难掩众海归低迷 昔日骄子为何尴尬万分

    搜狐体育讯 陕西队上半场的低迷成就了深圳队的连入两球,并最终吞下了失利的苦果,球队遭遇两连败。但有一点值得欣慰,那就是被冠以“中国罗本”之称的原国奥小将于海在经历了漫长的伤病后强势归来。

他在比赛中为陕西队打入了一记挽回颜面的进球。

  于海本赛季回归,被认为是陕西中新浐灞队新赛季最大的收获,球迷对其也倾注了很大的期望,希望于海能帮助球队提升实力,冲击亚冠。对于于海的使用,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也是非常的谨慎,怕于海再次受伤,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成耀东并未遂球迷的心愿派于海出场。而是在第二场客场和山东的较量中让于海上场30分钟,既有利于保护爱徒的身体,又可以让其感受一下比赛氛围,找找状态。在那场比赛中,于海曾有一脚凌空抽射的机会,可惜并没有取得进球。

  今天陕西和深圳的比赛,于海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替换下了王尔卓登场担当左前卫。于海的登场,改变和提升了陕西队的进攻质量。于海依靠积极的跑动和拼抢为球队赢得了进球机会。比赛第72分钟,外援维森特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横传门前,嗅觉灵敏的于海拍马赶到,在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阻挡下强行捅射,将球打进。全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于海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当时陕西队前场任意球,王赟的任意球落点不错,于海狮子甩头,球擦着对方门柱出了底线,非常可惜,于海差点成为了陕西本场比赛的英雄。

  于海的强势归来,可以抚慰一下陕西队两连败的创伤,可以让陕西球迷对于海有了更多的期待。然而在国内联赛场上,于海的闪光却难掩众“海归”的低迷。曾经让球迷无限期待的英超曼联前锋董方卓在回归大连后表现却差强人意,从球队的主力沦为替补,甚至有时候踢不上比赛。

  成都谢菲联的石俊,在瑞超打拼多年,回归加入成都谢菲联,让四川球迷很是激动了一阵。但加入俱乐部以来总体上表现一般,鲜有亮点。在本赛季的收场比赛中,石俊获得了首发机会,有几次进球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媒体和球迷都不满意。第二轮比赛,石俊沦为替补,只上场不到10分钟的时间。可见其在球队中的尴尬处境。

  李铁结束了英超和英冠之旅回到国内,加入了成都谢菲联队,其状态下滑得让人吃惊。从英超到英冠,再到中超,而最终连中超也没有容身之处,随同降级了辽宁队去了中甲,表现中规中矩。

  曾经的陕西国力悉心培养起来的张晓斌,回国后表现相对不错,在长沙金德队倒是有一席之地。但是张晓斌在长沙金德两年来,并没有什么惊人之作,带领的长沙金德连年挣扎在保级的边缘。

  众“海归”在国内联赛的低迷让人不解,砥砺过高水平联赛的中国球员却在国内联赛上灰头土脸,这种现象让人费解。陕西队的于海回归后在第二次亮相中就取得了进球,可喜可贺。希望于海的进球能够鼓舞和带动众“海归”的士气,在国内联赛中摆脱低迷,迅速崛起,为中国足球注入催化剂。(搜狐体育 韩晓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谢菲联 | 张晓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