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短道速滑赛马云峰曝冷夺冠 国家队伸橄榄枝

  华奥星空青岛4月4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4月4日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黑龙江选手马云峰挑落诸多国家队名将,一举夺魁。国家短道队领队王春露赛后表示,下赛季集训会考虑把马云峰调进国家队。

  男子500米是今天产生的第二枚金牌,和女子500米前三名清一水的国家队队员不同,男子500米前三名只有银牌获得者、吉林队的韩佳良是国家队队员。冠军和季军均为名不见经传的省队选手,其中冠军为黑龙江队的马云峰、季军为河北队的于继洋。而赛前最被看好的国家队队员、分别代表黑龙江和吉林参赛的隋宝库和李野因犯规均无缘前三。

  一直坐在观众席上观战的国家短道队领队王春露赛后点评说,两位省队队员确实发挥得不错,尤其是马云峰,他的战术运用得非常到位,头脑也够用,把自己的水平完全发挥出来了。“男子项目队员间的差距不像女子项目那么大,在大家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就看谁的心态好,谁把握得住机会了!短道比赛比的是综合能力,国家队队员多人次出现犯规,就是因为太想赢了!”

  王春露表示,地方队挑落国家队是好事,“也是我们最想看到的,有竞争才有提高,如果总是国家队队员拿冠军,我们这个项目就没法儿搞了。”全运会是短道速滑本赛季的收官之战,王春露透露,全运会后国家队队员将迎来半个月左右的调整期。“再集训的时候,像马云峰这样表现优异的省队运动员,我们都会考虑调进国家队!”(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露 | 马云 | 马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