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杨旭变身前腰如鱼得水 遗憾错失梅开二度好机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4日沈阳报道) 人挪活,树挪死,这话不假。去年被顶在最前面的杨旭一年只取得了3个进球,今年马林把他改造成前腰,杨旭打的风生水起,他的关键进球帮助辽足取得了中甲的开门红。

  最开始看好杨旭的教练是克劳琛,随后不管是国内教练还是外国教练,都对这位身体条件一流的前锋青睐有加。可过去两年杨旭都鲜有抢眼的表现,一直到去年联赛末端他才突然如醍醐灌顶一样开窍,他接连打进3个球,只可惜他的状态来的太晚,未能改变辽足降级的命运。

  在杨旭最郁闷的时候,他一度被教练组改造成了中后卫。不过今年马林大胆做出了尝试,他把杨旭放在了前腰的位置上,此举激活了杨旭,尽管他脚下技术并非特别出色,但是其充沛的体能以及超强的冲击力都可以为队友创造出不少的机会,杨旭的射门能力也得到了解放。杨旭说,“新的位置还是有点陌生,但马导这么信任我,我拼命也得把他打好。”

  跟北京宏登的比赛是杨旭在中甲的第一次亮相,马林认为他基本上达到了教练组的战术要求。不过杨旭自己却不太满意,“今天我有3次很好的得分机会,至少有两个是必进的,结果只打进了一个。上半场于汉超从边路给我传的那个球非常舒服,我觉得只要轻轻一推就可以了,没想到那个球有点贼,我一推它就出转了,结果打偏了。要是那个球能进去,我们下半场就不会那么被动了。”

  北京宏登在最后时刻追回了一个球,杨旭说:“当时我们以为3-0领先,而且时间差不多了,大家都有点放松,谁也没想到他在那个位置会射门,那个球无论是力量还是角度都太好了,进了也很正常。不过教训还是得吸取,这是打弱队,如果打强队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就糟糕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