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成耀东自废武功送分弱旅 陕足告负球员被锁酒店

忻峰凶悍的防守仍然难救主(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陕西浐灞客场不敌深圳队,这也让他们遭遇了两连败。相比于上场的遗憾输球,本场比赛的失利无疑对球员们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毕竟在实力上要强于对手,然而结果却是失败,势必有人需要站出来为此负责。据了解,由于输球的压力太大,陕西队的球员不允许随便外出,呆在房间里休息调整。

  战术太过保守

  客场作战,陕西队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们竟派出的是451阵型,如果说对阵山东,是迫于对手的实力强大,但对弱旅的战术如此保守,陕西队太过重视对手了。

  前25分钟比赛进行地十分沉闷,陕西队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但进攻仅仅是雷声大雨点小,尤其是前场投入进攻的人员太少,只有李毅在支撑。李彦的传球在中场失误了,深圳的快速反击很快到了禁区,吴彦晟扑出了对方外援的近距离射门,遗憾的是无人盯防的柳超补射得手了。这个丢球,李彦负有着很重要的责任。

  或许自己的失误感到内疚,在随后的比赛中李彦很拼命,远射被神奇挡出、射门打在门将的怀里,李彦也成为了对手恐惧的对象,遗憾的是第52分钟,他就被替换下场了,无法弥补自己此前的过失。

  其实陕西队从来擅长以攻代守,防守并非他们的优势,可惜成耀东高估了对手的实力,而不敢在客场大胆进攻。过分的示弱给了对手强烈的信心,等到两球落后,再派上攻击手,然而一切早已经晚了。这场输球,对球员士气的打击太大了。胆怯保守的战术,让球员们在场上也缩手缩脚,根本无从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水货外援打满全场

  通过三场比赛,可以看出后腰萨利和老将维森特,基本能够得到队友们的信服,而中卫托尼和前锋马尔文的水平,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一个进攻疲软,一个防守不行,彻底将陕西队的实力降低了一个档次。

  本场比赛马尔文打满90分钟,但他连接球的次数都少得可怜,在场上几乎变成了隐身人;偶尔的接球也被对手抢断或浪费了传球机会,唯一的亮点是上半场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为球队创造了一个角球。球迷们给他“水货”的称号,或许的确是这个这样,与其让他在场上占据出场的名额,还不如给国内球员锻炼的机会。

  另外一个被诟病的外援是中卫托尼,虽然他的头球不错,但要拿他和此前的夏伊德相比,可以迅速得出结论,后者的能力实在太一般。据说在训练中,他和忻峰搭档中卫组合,但忻峰却要弥补他在场上的失位,水平可见一斑。

  萨利和维森特的表现不错,特别是今天的下半场比赛,当王鹏和维森特组成前锋搭档的对手,几乎将对手彻底压制在半场,这两人的组合足以摧毁中超的防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尔文和托尼难当大任,如果还是给他们继续浪费时间的机会,陕西队想要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几乎是一个不太可能的事情,亚冠资格也只能是一个幻想。(李煜)

  相关-深足两将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3轮4分平六年最佳开局

     深圳球迷高呼“换李毅” 忻峰脚软难道在故意放水?

     成耀东直言士气被打击 如此陕西怎么能跻身中超豪门

     幻灯:李毅高声质疑主裁判罚 深足外援另类庆祝进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维森特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