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VS青岛

郭侃峰称“硬碰硬”比赛难打 朱波表示满意平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 在今日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长沙金德主场1-1战平来访的青岛中能,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一些对比赛的看法。

  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说道:“长沙这支队伍应该说比较难打,在朱波教练的带领下进步很快。就本场比赛而言,我们赛前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可以说大家的针对性都很强。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也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虽有因为下雨湿滑,但双方还是都发挥不错。”

  同时郭侃峰也认为:“我们的开局不是很好,给了长沙队不少的得分机会。下半时我们要更好一些,队员们的思想也都拧成了一股劲,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可以说队员们都在这场雨战中付出了很多努力,感谢队员们。”

  长沙队主教练朱波则表示:“青岛中能前两个赛季都排在我们前面,上个赛季更是在这里5比1大胜我们,他们无论是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队员个人能力,都高于我们,这场比赛能够打成平局我也感到满意。我们前三个主场都拿分了,不过这场比赛无论是场面还是进攻,我们都打出来了,也获得了几个不错的机会,可惜是我们临门一脚的功夫还不到家,以后的比赛我们需要认真总结。”

  (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