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希金斯6-4瑞恩-戴 进决赛将战光头磨王

[希金斯6-4瑞恩-戴进决赛]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9点30分,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半决赛中,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6-4力克威尔士天王瑞恩-戴,挺进决赛后将对阵光头磨王艾伯顿。值得一提的是,希金斯在这场比赛中火力惊人打出了两次单杆破百。

  新赛季开赛以来希金斯状态有了明显的恢复,首站北爱杯就打进半决赛,一扫上赛季颓势。08大奖赛上,希金斯状态继续回升,继07年5月的世锦赛决赛后,再度夺冠,当时希金斯决赛中的对手即瑞恩-戴。本届中国赛,希金斯首场比赛在0-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五局5-4淘汰汉密尔顿,1/4决赛决胜局他战胜奥沙利文晋级。>>您认为希金斯决赛能战胜艾伯顿夺冠么?

  职业生涯从未获得过排名赛冠军的威尔士天王瑞恩-戴上届中国公开赛曾闯入到了四强阶段,而在2008年的大奖赛威尔士天王也闯入决赛,本届中国赛1/4决赛中他以5-0横扫肖恩-墨菲晋级,状态同样不错。两人此前有过五次交手,希金斯以三胜两负稍占上风。

    赛后:不够稳定致瑞恩-戴遭逆转 坦言自己提不起精神
    无奈:观众场内拍照使用闪光灯 屡教不改被裁判请出场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希金斯率先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得到14分后因犯规被罚7分,瑞恩-戴紧接着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拿下24分白球走位不佳进攻中止。在几杆防守之后希金斯得到3分,但在进攻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瑞恩-戴得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9分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瑞恩-戴精彩远台进攻打进红球,随后希金斯也打出了一杆非常精彩的远台。在两人的防守过程中,瑞恩-戴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2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随后单杆拿下13分没能打进底袋红球,瑞恩-戴随后得到16分便又继续防守。该局最后时刻瑞恩-戴拼远台上手,单杆17分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希金斯得到7分进攻中止,经过一阵防守之后,希金斯连续两次打进组合球上手,单杆强势破百拿下121分胜出顺利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瑞恩-戴在得到6分后转入防守,希金斯在这次防守中率先觅得上手机会得到15分出现失误,瑞恩-戴趁机上手单杆拿下68分胜出,总比分上3-1领先希金斯。

  第五局比赛开始后,希金斯先利用一杆斯诺克得到4分,随后上手单杆得到76分胜出再度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瑞恩-戴率先打进高难度红球上手,单杆得到15分后K球效果不好无奈选择防守,之后瑞恩-戴在一次进攻中将红球留在袋口给了希金斯上手的机会,后者单杆64分后K球不成功继而选择防守,这次防守中希金斯出现摔袋失误被罚4分。该局最后希金斯打进一个红球锁定胜局,将比分扳成3-3平。

survey

  第七局比赛开始后,瑞恩-戴远台进攻打进一颗红球后未能打进黑球,希金斯随后得到7分后做球防守,瑞恩-戴虽然解到但留给希金斯进攻机会,后者上手单杆拿下18分叫球不准确导致失误,瑞恩-戴单杆得到14分后远台进攻未果,希金斯抓住机会单杆65分胜出,比分上4-3取得领先。第八局比赛,希金斯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得到28分后转入防守,再次上手后单杆46分胜出,总比分5-3领先手握三个赛点。

  第九局比赛开始后,瑞恩-戴在单杆得到14分后因失误被罚5分,不过希金斯之后也出现失误,瑞恩-戴趁机再次上手单杆33分没能打进中袋蓝球,希金斯这次得到14分没能打进组合球进攻中止,瑞恩-戴单杆52分胜出,成功挽救一个赛点。第十局比赛,瑞恩-戴上手后单杆24分进攻中袋红球失误,希金斯随后上手单杆110分胜出,总比分6-4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附瑞恩-戴VS希金斯全场比赛具体比分:70(39)-17,66-14,0-128(121),74(68)-15,0-80(76),19-65(64),15-90(65),0-74(46),99(52)-19,24-110(110)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