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希金斯6比4逆转戴 本赛季第二次闯入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4月4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以6比4战胜威尔士球手瑞恩-戴。希金斯在落后局面下连胜四局奠定胜局,本赛季第二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本赛季获得大奖赛冠军的希金斯在本次赛事险些首轮出局,0比4落后连胜五局逆转汉密尔顿。不过正是应验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谚语,希金斯此后战胜了淘汰傅家俊的田鹏飞,又在1/4决赛中5比4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瑞恩-戴在本次赛事的表现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因为每场比赛他都遭遇强敌,但却全部以毫无悬念的大胜闯关,尤其是昨日以5比0横扫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正直当打之年的戴去年两次获得排名赛亚军,但至今无缘桂冠。

  首局比赛戴先后打出单杆27分和39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戴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2分,此后又两次得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表现出色,打进一个精彩的组合球上手,轰出单杆121分扳回一局。

  第四局戴在领先局面下打出单杆68分取胜,总比分3比1领先。第五局比赛落后的希金斯发起反击,打出单杆76分一杆制胜。第六局戴率先上手得到19分,此后希金斯抓住机会打单杆64分取胜。

  第七局希金斯越战越勇,先后打出单杆18分和6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比3反超。第八局比赛,势不可挡的希金斯先后打出单杆28分和46分取胜,一轮四连胜的高潮过后,5比3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戴在第九局率先上手,但得到14分后炸球,主球不幸落袋。不过希金斯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此后戴先后打出单杆33分和52分扳回一局。

  第十局比赛一开始,戴就获得绝佳机会,不过在得到24分后严重失误。希金斯抓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110分结束整场比赛。晋级决赛后,希金斯将与老将艾伯顿争夺冠军。(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