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希金斯:能进决赛很奇妙 对阵艾伯顿只能硬碰硬

[希金斯6-4瑞恩-戴进决赛]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陈书佳 4月4日北京报道)今晚,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半决赛中,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6-4力克威尔士天王瑞恩-戴,挺进决赛后将对阵光头磨王艾伯顿。赛后,希金斯表示,明天的决赛将会十分艰苦。看好希金斯夺冠!

  在本场比赛最初阶段,希金斯并没有找到感觉,在1-3落后时,他甚至以为自己将止步四强。不过,经过中场休息后,希金斯越打越顺,而他的对手则“在休息之后就再也提不起劲儿了”。

    相关:两老将捍卫70后球手地位 希金斯望成赛季第一人
          中国赛-希金斯6-4瑞恩-戴 进决赛将战光头磨王
          中国赛观众拍照用闪光灯 屡教不改被裁判请出场

  自从2007年世锦赛夺冠之后,希金斯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2008年的大奖赛他才获得了久违的冠军。这次再度打入决赛令希金斯非常兴奋,“能进决赛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很幸运能一直走到现在”。

  在谈到明天即将对阵艾伯顿的决赛时,希金斯表示,对手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本次中国公开赛上,艾伯顿已经打出了近两年来最好的状态,“明天的比赛将会十分艰难,只能硬碰硬,没别的办法”。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