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两老将捍卫70后球手地位 希金斯望成赛季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4月4日晚,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半决赛中,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6-4力克威尔士天王瑞恩-戴,挺进决赛后将对阵光头磨王艾伯顿。本次中国赛的决赛将在两位老将之间进行,他们用出色的表现捍卫了70后球手在当今斯诺克领域的地位。

  艾伯顿比希金斯年长五岁,尽管职业生涯没有希金斯辉煌,但是也是一位集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于一身的大师。尽管已经有两年多未尝冠军滋味,但是“光头磨王”的威力在本次中国赛上还是很好的发挥了出来,让很多后辈汗颜。在39岁的高龄还能闯进排名赛决赛,艾伯顿又书写了自己新的传奇。

  希金斯本赛季状态有所恢复,去年大奖赛他击败了瑞恩-戴获得冠军,本次比赛如果能击败艾伯顿,那么他将成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两夺排名赛冠军的选手。尽管奥沙利文先后获得了北爱尔兰杯、联盟杯和温布利的冠军,但是在排名赛上的表现却并不完美,而现在希金斯有了成为赛季第一人的最好机会。

  十年前希金斯在上海获得了中国赛的冠军,十年之后他再次打进了决赛,获得了冲击冠军的机会,这又是一个新的历史时刻,在来中国之前刚刚从英国公主手中接过MBE勋章的苏格兰人能否续写这一辉煌呢?

  目前的斯诺克领域中,大量80后球手涌现出来,他们近几个赛季上升势头凶猛,对旧有格局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但是本次中国赛,他们的整体表现却出现了罕见的低迷,反倒是两位老将笑到了最后,这也反映出目前的斯诺克格局还很不稳定,80后成为主角还有待时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艾伯顿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