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成足北上雪耻还看大巴 长春欲狂攻力保一项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9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将进入第3轮的较量,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队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联队,一个是联赛唯一一支不丢球的队伍,一个是携着战胜豪强申花的气势北上的队伍,两队的较量看点十足。

  今年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已经进行了三轮比赛,到目前为止,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队赛两场一平一胜积4分位列积分榜第4位,他们也是16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失球的队伍。本场比赛赛前,长春队召开了发布会,宣布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亚冠资格。在这样的背景下,李树斌也是针对与成都的比赛进行了调整,将以攻势足球为主,要在新主场首秀拿下三分。

  李树斌有这样底气并不稀奇,在去年与成都队的两场较量中,长春队主客场双杀对手,拿到了足足的6分。不仅如此,在次级联赛的交手中,长春队也保持着对阵成都不俗的战绩,并且曾经创造过6-0血洗对手的好戏。当然今非昔比,成都队如今也并不是实力不堪一击的弱旅,相反球队经过一年中超联赛的洗礼后,已经具备相当的实力抗衡长春。

  成都队在上一轮比赛凭借外援大巴的出色发挥1-0赢了强大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这也增强了队伍的气势,这次北上球队也希望能借着这样的好势头,打破与长春不胜的这样一个尴尬历史。主帅黎兵在用人上也是深思熟虑,特别是在大巴的使用上,这名伤病缠身的杀手如果一旦在比赛中稍有闪失则很可能完全不能比赛,这也是黎兵恼火的问题。东北之行对于成都队来说一分是最低目标,三分也并非妄想。大巴与卡巴雷罗之间到底谁能打败谁,长春的不失球记录是否还能延续,都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