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哈维助攻猎豹挑射破门 巴萨半场1-0巴拉多利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点(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4日晚20点),西甲联赛第29轮全面拉开战幕,巴萨做客佐理亚球场挑战巴拉多利德,哈维在第40分钟助攻埃托奥破门得分,半场结束时巴萨暂1-0领先结束。

  第4分钟,哈维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内,凯塔门前冲顶偏出。第11分钟,凯塔中路斜传,佩德罗在禁区内右侧劲射被阿森霍扑出底线。第18分钟,巴萨前场组织快速反击,伊涅斯塔在禁区前左侧抽射偏出。第19分钟,阿吉雷在中场防守时踢倒希尔维尼奥,巴拉多利德中场领到黄牌一张。

  第22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突破后斜传,埃托奥禁区内挑射被扑出。第29分钟,伊涅斯塔在禁区外左侧突破时被绊倒,哈维主罚任意球攻门被扑出。第34分钟,埃托奥禁区内突破后传中,哈维在禁区弧顶处抽射偏出。第40分钟,哈维在中场中路挑传禁区内,埃托奥在点球点处挑射,皮球越过阿森霍十指关后破网,巴萨1-0取得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巴拉多利德(4231):阿森霍/洛佩斯,普列托,比阿,马科斯/卢比奥,博尔哈/阿吉雷,卡诺比奥,塞司马/戈伊多姆



  巴萨(433):巴尔德斯/普约尔,马奎斯,皮克,希尔维尼奥/布斯克茨,凯塔,哈维/佩德罗,埃托奥,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埃托奥 | 伊涅斯塔 | 凯塔 | 佩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