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黑国王疑遭歹徒绑架 穆里尼奥:我为阿德担忧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再次在国家队比赛后未能按时归队,对于巴西球员来说,类似的事件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但这一次事情要复杂的多。4月4日,意大利《日报》披露,现在连阿德里亚诺的母亲、经纪人都无法和他取得联系,媒体开始揣测,阿德里亚诺是否被不法分子绑架。在国米对乌迪内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表示出了自己的担忧。>>>为阿德里亚诺祝福

  过去一周,巴西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接连与厄瓜多尔、秘鲁交手,尽管在国米已失去了主力位置,阿德里亚诺还是被邓加召入了巴西国家队。不过在两场预选赛结束之后,阿德里亚诺并没有与塞萨尔、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等人一同返回米兰。媒体原本认为阿德里亚诺是在闹情绪,但4月4日出版的《日报》披露,阿德里亚诺现在连母亲和经纪人的电话都不接。

  阿德里亚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日报》提出,蓝黑国王很可能是在巴西遇到了不测。在世界足坛,球员被绑架、勒索的事情时有发生。2004年,罗比尼奥的母亲在一次烧烤宴会上被持枪歹徒绑架,40天后罗比尼奥才见到了母亲,罗比尼奥为此向绑匪支付了5万欧元现金。2006年,奥利维拉的妹妹在家中被绑架,在被困了160天后才被警察解救出来。最大的悲剧发生在米兰后卫卡拉泽身边,2001年,卡拉泽的弟弟被绑架,5年之后,警察在一个浅滩洞穴里发现了尸体。

  本周末,国米将在联赛中与乌迪内交手。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为阿德里亚诺表示出了担忧:“这不是简单的纪律问题,更不是笑话,问题相当严重。为了避免我的话引发歧义或是危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带着悲伤的情绪一言不发。阵容方面,我们有很多出色的射手,不必为阿德里亚诺德缺席担忧。但我现在关心的不是一名球员,而是阿德里亚诺这个人,我对他的安全真的十分的忧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罗比尼奥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