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夺全运山东境内首金 短道速滑选手冰刀划颈

  新快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昨日决出了在山东境内的首金,来自黑龙江的王濛凭借完美发挥获得短道速滑500米的金牌,她的队友刘秋宏拿到了银牌,而来自吉林省的周洋只能遗憾地拿到铜牌。

  其实这场全运会比赛对于王濛有着特殊意义,因为她在四年前的全运会比赛中,正是因为她在500米的犯规而取消了成绩,同时也与这个项目的金牌无缘。

对此,王濛笑称自己过了心理障碍,“这一次能赢下来,我觉得感觉很好,毕竟四年前我没拿着”。

  此外,据悉由于黑龙江是冰雪大省,对于全运会方面的金牌则显得更加地重视,而据分析这样一枚金牌有望得到数十万元的奖励,不过具体这枚金牌价值多少还是要看黑龙江省具体的奖励标准了,但不管怎样在山东省内的全运会首金有着特殊意义。

  一选手摔倒时遭遇意外

  冰刀划颈缝合30针

  新快报讯 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昨天出现意外。在女子500米预赛中,新疆选手孔雪被绊倒之后,颈部被同时摔倒的其他选手划伤,伤口长达5厘米,孔雪大量失血,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昨日进行到第二天,在下午进行的女子500米预赛中,代表新疆队参赛的孔雪第三组出场,与她同组的还有香港特别行政区选手王馨悦、解放军队的韩笑斐以及四川队的苑林林。原本正常进行的比赛突然出现了意外,三名选手因为争夺激烈摔倒在冰面上,孔雪被同时摔倒的一名选手的冰刀划伤,顿时鲜血直流,随后她被现场救护人员紧急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孔雪意外受伤,新疆队领队和孔雪教练等人立刻护送她来到了距离国信体育馆最近的青医附院。据新疆队领队介绍,孔雪的伤口很长,大约有5厘米,因为失血过多,孔雪一度感觉头晕。

  据了解,孔雪原来是吉林队运动员,因为全运会她被交换到新疆队,这次陪同她去医院的还有吉林队工作人员刘丽,她告诉记者,孔雪的伤口很深,缝了30针,但没有大碍。“医生刚才说了受伤的部位是颈部,幸运的是没伤到动脉,但是伤口比较深,有无名指的2/3那么深,所以流血很多,感觉头晕也是失血过多造成的。”

  孔雪受伤之后,新疆队领队一直陪同在左右。她告诉记者,尽管孔雪受伤很厉害,流了很多血,但小姑娘表现得很坚强,在被送往手术室的途中,她还询问身边的教练:“明天我还能不能比赛?”

  孔雪的教练安玉龙表示,能不能参赛还要看医生的诊断结果,如果她不能参赛,对新疆队来说是一大损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