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李毅大帝重回深圳败兴而归 范育红兴奋感谢对手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乘兴而来,败兴而归,昨天李毅大帝重游深圳很失落。在昨天的中超第三轮比赛中,李毅领衔的陕西中新1比2爆冷输给主场作战的深圳队。

  此前几个赛季,两队交手多为平局。新赛季,深圳队更换老板后财力大增,全队士气高涨。

赛前,李毅直言深圳队的实力不足以阻挡陕西队胜利步伐。此言一出,深圳队年轻队员很不服气。本场比赛,李毅首发出任陕西队单前锋。比赛刚开始,深圳球迷齐声高喊“换李毅”。在深圳队严密防守下,李毅多次无功而返。凭借柳超和黄凤涛的进球,深圳队很快以2比0领先。第61分钟李毅被换下,他显得非常惊讶。虽然于海扳回一球,陕西队还是以1比2败走鹏城。

  赛后,深圳主帅范育红非常兴奋:“感谢陕西队,他们跟我们一起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陕西队整体实力明显比我们强,我们赢在球员对技战术执行得很坚决。赢了这场球,最高兴的应该是球迷。”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