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失踪前曾向国米要假期 国王玩火恐自毁前程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未能暗示归队,意大利《日报》透露,现在阿德里亚诺的母亲和经纪人都无法和他取得联系,并猜测阿德里亚诺是否被歹徒绑架。不过天空电视台在报道中给出另外一种说法,阿德里亚诺事先向国米申请晚些归队遭到拒绝,于是干脆采取极端的方式,玩一次失踪。

  过去一周,巴西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接连与厄瓜多尔、秘鲁交手,尽管在国米已失去了主力位置,阿德里亚诺还是被邓加召入了巴西国家队。不过在两场预选赛结束之后,阿德里亚诺并没有与塞萨尔、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等人一同返回米兰。4月4日出版的《日报》披露,阿德里亚诺现在连母亲和经纪人的电话都不接,猜测阿德里亚诺是否遇到了什么不测。

  球员遭绑架,在巴西国内时有发生。罗马里奥、罗比尼奥都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不过天空电视台披露,巴西击败秘鲁后,阿德里亚诺曾向国米提出延长假期,晚几天归队。本周末,国米就将在联赛中与乌迪内交手,阿德里亚诺的无理要求自然不会被俱乐部接受。阿德里亚诺没有回到米兰,那他人又“藏”在哪里?天空电视台认为,阿德里亚诺很可能是在里约与自己的“发小”厮混在一起。

  按照天空电视台的预计,阿德里亚诺不会玩的太过,他很可能会在星期一回到米兰。但如果真是这样,他在国米,甚至巴西队的前途恐怕都会受到巨大影响。现在不只是穆里尼奥,连邓加也在为阿德里亚诺担忧:“他在国家队时很开心,训练间隙还和队友一起唱歌、跳舞。国家队为每名球员都定好了返回俱乐部的机票,但在那之后我们都没有阿德里亚诺的消息,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更没有人知道他在哪里。我必须承认,我现在也对他非常担忧。”

  穆里尼奥话说得很明白:“我不想多说,等等看吧,事情最终会以怎样一种方式结束。”如何收场,就看阿德里亚诺了。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