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换李毅”变成二比一 深足“杀狼祭祖”迎首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深足主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中新队,并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李毅再度成为深足球迷追逐焦点,而本赛季由郝海东推荐而被租借至深足的年轻队员柳超奉献首粒进球。

  “换李毅”演变成“二比一”

  昨日正值清明假期,上万名深圳球迷现场为深足加油,并打出“杀狼祭祖”的血性口号。深足旧将李毅、忻峰双双首发上阵,一度成为球迷调侃对象。

  深足方面,主力门将肖建佳、后卫赵堃并没有进入18人名单,本赛季由国安转会至深足的原国青门将程月磊首发出场,深足以5-4-1阵型迎战对手。

  开场第4分钟,李毅在前场拼抢被判犯规,球迷集体高呼“换李毅”,由于喊声比较嘈杂、不清晰,不少球迷听成了“二比一”,并十分不解。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此时恰巧来到记者席,为一些误听的媒体记者讲述“二比一”的典故:“早在2005年的时候,有一次我们球队取得1∶1,结果全场高呼‘二比一’,结果李毅赛后不解地问道,这场比赛明明打得不错,为什么要换我?”然而,一个小小的玩笑却在昨天的比赛中应验,随着比赛进程的进行,上半场深足队员柳超与黄凤涛联手奉献两球,下半时李毅被队友王鹏替换下场后,中新队扳回一球,赛事最终果然以2∶1的比分结束。

  虽然有部分球迷开玩笑似的大喊“换李毅”,但还是有不少球迷高喊“李毅加油”、“李毅好样的”,比赛结束后,不少深圳球迷找李毅签名合照,深圳球迷对李毅还是爱多恨少的。

  贺进球 柳超熊抱范育红

    柳超作为本赛季由天津松江队租借至深足的队员,在首轮便成为备受关注的队员,联赛首场深足客场挑战山东的比赛中,这名小将甚至吸引了大名鼎鼎的郝海东亲临现场助威。今年年仅22岁的左前卫柳超,2004年曾经是深圳科健二队队员,尽管身高只有1.70米,但他在左路犀利的突破能力赢得了教练组的认可,在中超前三轮比赛中,他都首发并打满全场。昨天的比赛中,柳超再次扮演奇兵,并为球队率先破门。

  第25分钟,深圳队快速形成反击,前锋黄凤涛在中路连续盘带吸引了3名球员的防守后突然直塞插上的莫其德,后者形成单刀赴会被对方门将干扰,皮球弹到禁区左侧,跟进的柳超起脚破门首开纪录。破门后柳超显得十分兴奋,并狂奔至教练席给主教练范育红一个“熊抱”。

  赛后柳超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范育红对他也是大为赞赏,“柳超是一个有理想的球员,他正在朝自己的梦想努力,我们球队需要他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在采访中,柳超自信表示有实力在中超立足,“今天的比赛,说意外也不意外,我自认为以我的实力打中超是没问题,但没想到那么快就进球了。”然而,柳超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我给自己打7分吧,主要是在2∶1的时候,我们太着急了,没稳住。”

    执教生涯首胜 范育红乐翻了

     深足本赛季的首胜,也是范育红执教生涯的首场胜利。昨天终场哨场一响,范育红兴奋地如同孩子般跳跃着,并兴奋地给予每一位队员拥抱,接过球迷送来的幸运风车向看台挥手。“太棒了!这场胜利送给所有深圳球迷,感谢全队,尤其是为球队拼博受伤的队员,太感动了!”

  在赛后发布会上,范育红毫不掩饰地赞誉深足队员,“上一场比赛输给广药,球队感受到很大压力,这场比赛我们做好充分准备。我们所有的队员求胜欲望都很强,这体现了整体战斗力,比赛结果可以是偶然的,但我们的拼博精神绝非偶然,球队的斗志保持下去,我有信心接下来会越打越好。”然而,对于下半场被动的局面,范育红也作出总结,“下半段我们确实暴露出一定问题,在对手进球后有的队员想攻出去,有的队员想收回来,缺乏统一性,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控制场面,这个问题还有待解决。”以青年兵为主的新深足在联赛前三轮显示出不俗的实力,范育红谈及深足的人材储备时说,“今天的门将是1987年龄段国青队主力,替补门将张迅伟是全运会队的主力门将,深圳队有充足的人材储备,我们会根据球员的状态给他们上场的机会,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柳超 | 范育红 | 郝海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